印象美国大西部布莱斯峡谷 扑捉大自然风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9日14:36
雪中大峡谷雪中大峡谷

  上天赐予了冰无限的创造力和智慧,冰就像身怀绝技的能工巧匠,极富想象地在大山上凿出了天国众神的雕像,这些“雕像”被后人称为Hoodoo,Hoodoo源于Voodoo的谐音。在这U形的山谷里,众神正襟危坐,面朝对面平缓的山坡,山坡上错落有致地竖着形态各异的石头,这些石头像是舞台上的背景道具,而众神们仿佛正在欣赏舞台上美仑美奂的表演,他们看得如痴如醉,竟然不发出一丁点儿声响。1875年,一个名叫布莱斯的人修建了一条通向这个橙色峡谷的道路后,越来越多的人慕名前往,而人们给这里取了一个好听而又神圣的名字——万神殿。

  冬季去布莱斯峡谷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可惜大家的假期都有限,我们只能祈求一路平安。

  汽车穿过了一个又一个红色的山洞,天上的雪花也越来越密。

红色山洞红色山洞

  我们很“幸运”地遇到了暴风雪,公路的能见度几乎为零,由于是旅游淡季,路上没有任何车辆,大家都提心吊胆地盯着前方白茫茫的世界。有惊无险,我们到了预定的旅馆,一家有着95年历史的老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