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美国大西部布莱斯峡谷 扑捉大自然风情(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9日14:36

  整个旅馆是木制建筑,装潢很有西部特色,旅馆大厅的墙上挂着这里常见野生动物的标本。

峡谷中的旅馆峡谷中的旅馆

  第二天,暴风雪过去了,可我们担心布莱斯峡谷会因积雪而关闭。可怜的车,陪伴我们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暴风雪。

  布莱斯峡谷的标识已经埋进了雪里,我们对峡谷里不抱太大的希望。

  当我们站在布莱斯峡谷的悬崖边上,我们着实被眼前从未见过的景色惊呆了。

峡谷被誉为万神殿峡谷被誉为万神殿

  眼前就是万神殿,天气很阴沉,新一轮的降雪随时都有可能光临这里。也许是演出还没有开始吧,众神们一言不发,静静等待着舞台幕布拉开的那一霎那。萧瑟的风肆无忌惮地越过外套,直刺肌肤表面,这也许是对我们的一种警告:剧院内严禁随意走动。

  众神们静坐着,就像兵马俑一样整齐。

兵马俑一样的峡谷兵马俑一样的峡谷

  在剧场的顶部,还设有贵宾包厢,不知道里面会坐着天国的哪位政要。

  云层中透过一束金光,舞台的幕布终于慢慢拉开了,刺骨的寒风忽然变得温柔起来。每当阳光扫过一个天神,天神就兴奋得由红棕色变成了橙红色,心情顿时爽朗了起来。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