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夏朗德省:法国探访人文美酒最佳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0:40
文化遗迹文化遗迹

  在内陆地区,沿着葡萄之路,罗曼风格的教堂以及各种城堡呈现在您的面前。在桑特(Saintes),人们可以追溯历史,欣赏一场在古罗马圆形剧场中央进行的表演,这里是角斗士为了尤里乌斯。凯撒(Jules César)的荣誉而战的舞台。装饰奢华的罗曼风格教堂见证了11世纪艺术领域的繁荣以及虔诚的信仰。

  在滨海夏朗德省,节庆活动四季不断,例如在拉罗谢尔就有:一年一度的法国歌曲艺术节“法国热情”( << Les Francofolies >>),航海博览会“彩旗飘扬”( << Le Grand Pavois >> )或者再现我们最知名古迹的演出“舞台古迹”( << Sites en Scène >>)。

这里有丰富的海产品这里有丰富的海产品

  在这里,只要是土地与大海相结合的地方,渔业产品、海产养殖产品以及乡土产品就成为优质美食的基础。食用海产品是滨海夏朗德省的习俗。因此,您将品尝到世界闻名的马雷讷-奥莱龙牡蛎(hu^itres de Marennes Oléron)以及另外一样特色美食:贻贝养殖池养殖的贻贝(les moules de Bouchot)。

  在一个特定界限的产区酿造的科尼亚克白兰地是法国最知名的饮品之一。得益于优质的钙质土壤和充足的光照,我们这里酿造的科尼亚克白兰地具有阳光的色泽。科尼亚克白兰地根据最纯粹的传统、依照古老的方式酿造,它的全部优点伴随几代充满激情的人们而呈现出来,这些酿造者非常高兴能够带领我们了解他们的产品。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