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夏朗德省:法国探访人文美酒最佳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0:40

  滨海夏朗德省(CHARENTE-MARITIME)位于大西洋沿岸,距离巴黎乘坐TGV高速火车需要3小时,自驾车需要4小时30分钟。滨海夏朗德省的地理位置优越理想,位于大西洋沿岸弧线的中部,气候温和,这些条件令滨海夏朗德省成为一个宜居的地区。

  从巴黎出发,穿越卢瓦尔河谷城堡群,在科尼亚克白兰地和波尔多葡萄酒之路上,滨海夏朗德省以多姿多彩的面貌呈现在您面前。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美食探访,每次探索发现都将成为一次由衷的赞叹!滨海夏朗德省邀您发现一个真实的法国! 

滨海夏朗德省旅游滨海夏朗德省旅游

  滨海夏朗德省的特点基于两个因素:大海和土地。其沿海地区绵延500公里,海岸岩石林立,沙滩一望无际。对于滨海夏朗德省而言,沿海地区一直以来都是财富的源泉。实际上,几个世纪的商贸及海上活动塑造了滨海夏朗德省的海岸地区。岸边建造的众多堡垒是财富的见证,因为法国必须保护这些财富,防范入侵企图以及其他的外国觊觎。19世纪的标志性人物拿破仑(Napoléon)命人修建了著名的布瓦亚尔堡垒(Fort Boyard),它建在海上,曾经击退多次进犯。

  这座依然威严屹立在我们沿海地区的堡垒如今是一档名为“布瓦亚尔堡垒”的世界知名游戏节目的拍摄地,我们对此引以为傲,堡垒将很快制作一期中文节目。直到19世纪,盐和葡萄酒的国际贸易一直非常繁荣。今天,这片土地成为陆路和海上交易的中枢。一些古老的行业依然存在,它们令滨海夏朗德省成为一片具有传统的土地:牡蛎养殖业、贻贝养殖业、采盐业,所有这些行业造就了我们省的财富。 

著名的拉罗谢尔塔著名的拉罗谢尔塔

  滨海夏朗德省的历史之都拉罗谢尔(La Rochelle)邀您探访它的老港以及著名的拉罗谢尔塔,它们守卫着城市的财富:连拱廊街道以及拥有五颜六色外立面的房屋建筑。在中央广场上,热闹的拉罗谢尔市场供应各种乡土产品,过往的行人可以驻足停留,在露天咖啡座上品味一杯咖啡。流连在城市的各间小商铺,您将找到梦寐以求的礼物带给周围的亲朋好友:首饰、香水、皮具以及各式新奇的纪念品。 

  滨海夏朗德省拥有4座岛屿,提供多种乘船环游的可能。骑着单车漫游在这些岛上,您将探访那些风景如画、鲜花盛开的快乐小村。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