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由的激情 盛夏欧洲游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7日16:21

   夏天是游览欧洲最好的时光,天光漫长,处处鲜花盛开,街头的姑娘长裙热裤娇艳动人。这个时节,欧洲人也纷纷开始休起漫漫无期的年假,他们唱歌、跳舞,发明各种欢快的节日。这个时候去欧洲,你也可以入乡随俗地分享他们的愉快心情吧!

    【盛夏欧洲游推荐】

盛夏法国主题游 感受艺术之城的绚烂之旅

作为欧洲艺术节中生机勃勃的长者,“瑞昂爵士音乐节”( «Jazz à Juan»)今年将迎来51岁生日;届时引人注目的节目安排以及围绕艺术节举办的众多庆祝活动仿佛是款待大众的一场视听盛宴……[详细]

意大利卡普里岛:再不必私奔到月球

“私奔”是我见到卡普里岛的第一个生理反应!这么美的地方会让你觉得殉情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啊,不被祝福的爱情,逃离到这里就会变得顺理成章,鼠目寸光的人才会选择用生命做代价……[详细]

希腊圣托里尼:蓝白世界旅行不是梦想

还是少女时代时,只要一提到“希腊爱琴海”眼前就是一幅幅碧海蓝天白房子蓝教堂的浪漫画面,直至想要去这个地方的愿望要实现时才知道原来这个蓝白天堂叫做“圣托里尼”……[详细]

全城热恋 热舞西班牙塞维利亚四月节

如果没有去过塞维利亚的话,或许,对西班牙的印象还是模糊和不完整的,那个阳光笔直却光阴脚步凌乱的塞维利亚,那个慵懒闲散却蕴藏了无限激情狂野的塞维利亚,那个似乎从没有忧愁的城市……[详细]

贵气十足 去英国体验女王的一天

4月的威廉王子大婚热闹非凡,在这时来个英伦之旅再合适不过了。一份清单上列出女王最喜欢参观、用餐和购物的地点,让我们像女王一样用餐,像女王一样穿戴,像女王一样生活,彻头彻尾地体验一次最贵的皇家待遇吧……[详细]

走进比利时童话世界 寻找永远的丁丁

这次来到布鲁塞尔,我最想看的便是这座丁丁的博物馆了。当看到里面陈列的丁丁人偶,感觉仿佛见到了一个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原来他的故乡便在这里,这座叫做布鲁塞尔的城市……[详细]

葡萄牙波尔图 摇曳橙蓝裙摆的浪漫之都

透过机窗第一次对视伊比利亚半岛,便遭遇到了大西洋旁的波尔图。本以为成片蔓延的橙色会浸湿她的衣摆,谁知星星点点的蓝色流苏竟成了最迷人的搭衬。作为葡萄牙的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就像位穿披橙色长裙的少女……[详细]

  【欧洲游贴士】

  1、 欧洲气温夏季平均20至26度,准备衣物要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定。

  2、 欧洲许多酒店出于环保意识往往没有牙刷、牙膏、拖鞋等一次性用品,游客应该自带。

  3、 欧洲的电源都是220伏,插座都是圆孔的,自带充电器热水器等电器时,需自带转换插座

  4、 由于在欧洲的药房买药必须凭医生的处方,且医疗费昂贵,故应带上常用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5、 要带足够的胶卷电池,胶卷最好是ISO400的,电池最好是碱性电池或者可充电电池。如果是数码相机,要有足够的存储卡。这些东西在欧洲买是很贵的。

  6、 赴欧洲一定要带上一些小额欧元钞票,可以避免换汇的不便和汇率损失。

  7、 如果您要携带手机,请于出发前到当地电信局办理开通国际功能手续。

    相关阅读:手把手教你在欧洲租车自驾游

               悉数欧洲经典美食美酒

               欧洲夏日鲜花处处 各种节庆high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