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法国主题游 感受艺术之城的绚烂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5:15

  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熏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这个夏天,走进法国,感受她迷人的艺术气息,聆听她动人的浪漫旋律。

“瑞昂爵士音乐节”“瑞昂爵士音乐节”

  法国昂蒂布歌声之旅 第51届瑞昂爵士音乐节开幕

  昂蒂布位于尼斯和戛纳之间,坐落在天使湾(baie des Anges)的另一端,蔚蓝海岸地区(Côte d’Azur)的历史从这里开始。这是一座古老的普罗旺斯城市,石头建筑在阳光的照射下镀上一层金色,它曾经并且将继续凭借自身的魅力与真实吸引众多艺术家。作为欧洲第一大游艇港口,海滨疗养胜地昂蒂布瑞昂莱潘(Antibes Juan les Pins)以众多的水上运动著称,游客全年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尝试。节庆城市瑞昂莱潘(Juan-les-Pins)的夜晚如同白天一样热闹。

  作为欧洲艺术节中生机勃勃的长者,“瑞昂爵士音乐节”( «Jazz à Juan»)今年将迎来51岁生日;届时引人注目的节目安排以及围绕艺术节举办的众多庆祝活动仿佛是款待大众的一场视听盛宴。

兼具高雅、精英、大众、多元化的音乐节兼具高雅、精英、大众、多元化的音乐节

  “瑞昂爵士音乐节”从未违背传统,它兼具高雅、精英、大众、多元化的特点,自从1960 年以来就全面展示爵士音乐,各种爵士音乐。

数十年来,瑞昂爵士音乐节已经成为传奇般的地点之一数十年来,瑞昂爵士音乐节已经成为传奇般的地点之一

  数十年来,瑞昂爵士音乐节已经成为传奇般的地点之一,在这里不仅有对爵士音乐的回忆,而且还特别显示出其永恒的创新活力。最初的几届音乐节就曾经迎来过爵士音乐领域的巨星以及革新人士,例如:查理。明格斯(Charlie Mingus)、雷。查尔斯(Ray Charles)、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或者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

节目安排丰富节目安排丰富

  自从1960年以来,接待过爵士音乐领域名人的昂蒂布瑞昂莱潘爵士音乐节一直保持着双重吸引力。首先因为它的节目安排丰富,忠实于地道的爵士音乐。音乐节同时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实验室,每个人都能衡量出爵士乐依然是一种富有活力的音乐:活动初期的高雅格调演出,非正式的音乐会(免费),有铜管乐队激情演绎的酒店酒吧及街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