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法国主题游 感受艺术之城的绚烂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5:15
夜间大型水景表演夜间大型水景表演

  凡尔赛宫的声光表演-夜间大型水景表演

  夜幕降临之际,路易十四的皇家花园变身为一个美轮美奂的视听场所。游客将探访那些置身于水景和灯光以及布景和色彩中的水池和小树丛。

  今年在凡尔赛宫,灯光和舞台布景领域的艺术家们依然进驻花园,令千盏照明灯和令人称奇的设施绽放异彩,同时还伴有雷纳尔。格贝尔(Reinhard Goebel)及其乐队科隆古代音乐(Musica Antiqua Köln)演绎的法国巴洛克音乐杰作。

  漫步徜徉的游客一旦进入花园,迎接他们的将是贝特朗。拉维耶(Bertrand Lavier)在南面花坛上创作的喷泉 (2000-2008) 。

  贝特朗。拉维耶是一位当代艺术家,其作品的特点在于:在一个社会公认等同于艺术品展览地点的环境中,摆放源于日常生活的物品,它们经过修改以便它们自身的身份地位能够引发思考。

  在布列塔尼大区预订您的2011年夏季假期

  布列塔尼大区(Bretagne)的2011年夏季将意味着探索、相遇、消遣。如果您在布列塔尼大区预订夏季假期,那么您将和家人或者朋友一道体验美好的感动时光,因为这里将举办各种大型活动。音乐盛事、航海活动,历史节日:布列塔尼大区的夏季堪称最热闹之列!

布列塔尼大区布列塔尼大区

  不容错过的音乐盛事

  音乐在布列塔尼大区占有重要地位。实际上,如果您在布列塔尼大区预订假期,您将发现您的夏季将充满多项节庆活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布列塔尼大区,它知道如何取悦所有人:因此,您在夏季可以根据您的音乐爱好选择度假目的地,在如此之多的不同音乐类型中进行挑选。

  您更加喜欢摇滚乐?请参加老犁(Vieilles Charrues)音乐节(2011年7月14日至17日在卡埃Carhaix举行)或者前往圣马洛(Saint Malo)参加摇滚乐之路(Route du Rock)活动。

  如果您是民间音乐迷,那就请您参加洛里昂(Lorient)的凯尔特音乐节(Festival Interceltique) (2011年8月5日至14日),它将令您在布列塔尼大区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季。

  您更青睐世界音乐?请不要犹豫:您可以参加世界尽头音乐节(Festival du Bout du Monde),它将于2011年8月5日至7日在克罗宗(Crozon)半岛举行。

  爵士迷?请参加2011年7月举办的瓦讷爵士音乐节(Jazz à Vannes)……

  街头艺术

  布列塔尼大区将是不同戏剧演出的舞台:

  令我们心动的活动?夜幕降临活动(Les Tombées de la Nuit)(雷恩Rennes – 2011年7月初):不同艺术形式不可思议的荟萃融合,将城市的每个街角、每寸土地、每个屋顶都变成戏剧、马戏甚至歌剧的舞台!

  街头艺术节(Le festival des Arts de la rue)将在2011年8月初在莫尔莱(Morlaix)举办:届时将在莫尔莱的街头上演各种形式的戏剧。当您在布列塔尼大区度假时请不要以任何借口错过!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