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气十足 去英国体验女王的一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4:39

  本月即将到来的威廉王子大婚一定热闹非凡,在这时来个英伦之旅再合适不过了。一份清单上列出女王最喜欢参观、用餐和购物的地点,让我们像女王一样用餐,像女王一样穿戴,像女王一样生活,彻头彻尾地体验一次最贵的皇家待遇吧!

  >>Dine like a queen像女王一样用餐

  戈林酒店(Goring Hotel),伦敦

  来到伦敦,到戈林酒店享用一顿女王级别的晚餐。这里是英国王太后(Queen Mother)生前最喜欢的酒店,她最钟爱的菜肴是Eggs Drumkilbo。

戈林酒店戈林酒店

  戈林酒店与英国皇室有着很深的渊源。酒店的资料室(The Archive Room)曾在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60岁诞辰的庆祝活动中大派用场,当然,酒店坐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近在咫尺。

您可以像皇室成员一样在此享用一顿晚餐您可以像皇室成员一样在此享用一顿晚餐

  您可以像皇室成员一样在此享用一顿晚餐,而且别忘了,女王没准儿就坐在您对面的房间中用餐呢。

  福南特&梅森(Fortnum & Mason),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 Circus),伦敦

福南特&梅森福南特&梅森

  如果您想体验更加休闲的就餐氛围,可以到女王陛下的官方食品供应商——福南特&梅森百货公司小驻。您可以到伦敦的皇家园林之一——格林公园(Green Park)中享用一顿野餐。最后,吃上几块吉百利巧克力(它也是女王的钟爱食品),为您的皇室野餐画上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