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游攻略 最经典线路美丽依然(6)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5月11日10:31
和服工艺品和服工艺品

  我们就在这条街上慢慢的消磨着时间,品味着大阪这座城市的韵味。而心斋桥则是大阪最著名的商业大街,在日本还几乎没有买多少东西,剩下的时间就在这里打发了,相当于一条商业步行街,卖的大部分是衣服、鞋子、化妆品之类的,光是逛一下琳琅满目的商品就十分的受用,日本的东西有些贵,而且不杀价,但是质量也好,我买了一些日系的品牌化妆品,还是比国内便宜的。在收获了不少战利品之后,我们满载而归。

  虽然时间不长,可是在日本的这几天过得还是比较愉快的,晚上在酒店整理行李的时候忽然想起临行前北京朋友的那句话,于是放下手上的活儿,一本正经的问老公:“咱们没丢中国人的脸吧?”老公看着我,明显怔了一下,然后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坚决的说:“没有!”然后我们两个开始大笑。

  日本,沙扬娜拉!

  D6 大阪——北京

  短暂的日本之行就要结束了,可是我知道这注定是不会忘记的一个旅程,即使以后我们会去到更多更美丽的地方,看到了更多更美丽的樱花,我知道,这个四月,在日本的樱花树下,有一场樱花雨,下在了记忆深处,也下在了灵魂深处。忽然想用是人徐志摩的诗句来结束这篇文章: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资料提供_秋子   撰文_周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