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游攻略 最经典线路美丽依然(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5月11日10:31

  沿着平坦安静的山路前进,富士山在眼前越变越大,很快边到了山脚下。从山脚到山顶共分为十个阶段,每个阶段是一个“合目”,都设有供游人休息的地方。不过富士山只有在七、八月份才开放登顶,每年的7月1日要举行开山仪式。正值四月份,登顶是不可能的,做多只能到达“五合目”,虽然来到了这座号称日本圣岳的名山,我还是没有准备上去的意思,有些地方不去可惜,但是去了也未必一定要深入体会,比如名山,我向来不喜欢爬山,所以对于任何山都只是望而止步,那份威严放在心里就好了。

  富士山下有个一游乐场,在路上我们蹭听了一个导游的一段讲解,据说那里有世界上最长的过山车,是不是我不知道,也没有打算亲自去尝试。于是便继续往下一站忍野八海出发。忍野八海是富士山的雪水融合而成,有日本的九寨沟之称,景色是不错,水也清澈见底,但是总有一丝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九寨对比,却远没有九寨的灵秀和色彩斑斓的缘故。为了弥补这点小小的失望,我们找了一家看起来很不错的小店吃了一顿还算满意的日本料理。

大涌谷大涌谷

  火山地狱大涌谷和芦之湖都是箱根的胜景,所以吃过饭便直奔大涌谷,大涌谷是火山遗迹,可以看到山体岩石上到处都迷漫着热气,整个山像是要烧起来似的,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硫磺味。

浓浓硫磺味浓浓硫磺味

  就在我们将要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这里的鸡蛋很出名,吃一个多活7年,吃两个多活14年,吃三个立刻就死了,不过是饱死的。仔细一看原来是上午我们遇到的那个团,这次的行程是我们参照一些旅行社的路线制定的,所以遇到他们也没有太奇怪,只是觉得那个导游很有意思。

  芦之湖以倒映出富士山的雄姿,被誉为“玉扇倒悬东海天”,虽然觉得有点夸张,但是风景的确还是很美的,淡青的湖水倒映着黑白相间的富士山,粼粼波光摇曳着岸边的樱花树,煞是迷人。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