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昆士兰 四条路线畅游别样澳洲风光(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1:43
潜水潜水
观鲸观鲸

  【旅行锦囊】

  护照签证:赴澳旅行必须持有有效护照以及与访澳目的相符的签证。护照有效期应当长于拟在澳逗留时间(建议有效期至少有6个月以上)。

  语言:英语为澳大利亚官方语言。

  货币:澳大利亚货币为:澳元。纸币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50元和100元。硬币面值分别为:5分、10分、20分、50分、1元和2元。旅行支票和世界主要信用卡均可使用。昆士兰3大国际机场、市区银行均提供货币兑换服务。

  海关:携带私人用品进入澳大利亚,免收关税。18岁以上旅客每人可携带入境包括:2.25升酒精饮品、250支卷烟或250克雪茄或烟草。旅客个人行李中900澳元以下的应税物品免征关税,超过此限额,应按章纳税。肉制品、乳制品、水果等严格禁止携带入境。携带入境的澳元现金超过1万元的,须向海关申报。澳大利亚海关网站 www.customs.gov.au

  时差:昆士兰全境统一使用东部标准时间。比北京标准时间快2个小时。

  电压:澳大利亚使用240伏50赫兹交流电,插座为标准三眼扁头。

  小费:小费在澳大利亚并不是必需的。但习惯上给帮助搬运行李的酒店行李员、服务优异的餐厅侍者和帮助提行李的出租车司机一定的小费。

  电话:澳大利亚国家代码 61,昆士兰地区代码为07。

  其他:酒店水龙头的冷水可直接饮用,热水则不可以。

  来源:昆士兰旅游局

  相关阅读:北昆士兰探险之旅 凯恩斯吃住行一条龙

             筑梦昆士兰 在布里斯班遇见澳式浪漫

             昆士兰新式住宿:教室里睡觉图书馆用餐(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