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昆士兰 四条路线畅游别样澳洲风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1:43

  推荐旅程3:土著文化

  澳大利亚至今依然居住着原始的许多土著名族。在昆士兰,你可以通过最有趣的方式来了解和体验这些土著文化:投掷回力标、学土著舞蹈、画上土著人图腾脸谱、做个土著乐器并学习如何吹响它……

感受土著文化感受土著文化

  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是澳大利亚获最多奖项的旅游景点。如果在白天去查普凯,你可以参观文化公园的剧场、传统的露营地、博物馆、艺术品零售店等地。若是晚上,则可亲身走进部落,燃烧的篝火、奇妙的特效,音乐响起,舞蹈跳起,一瞬间时光与空间交错。

  在布里斯本,你也有机会获得土著体验。参加由river life组织的活动,你能与当地土著部落Nunukul Yuggera一起吹起迪吉里杜管,唱着传统土著歌曲载歌载舞,热情的土著人还会向你讲述民族的传奇故事,手把手教你原始的燃火技术,引领你走入这块历史厚重的土地。

澳洲袋鼠澳洲袋鼠

  去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你可以通过探索土著人奇特的丛林食物,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品尝一下,然而记住它们的独特味道,要知道这些土著人传承了千百年的食物,有着难以相信的生命力——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生长,却不需要丰富水源和肥料。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