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昆士兰 四条路线畅游别样澳洲风光(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1:43

  推荐旅程4:农庄体验

  谁说昆士兰只有动物园和海岸线,为何不去昆士兰农村体验一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农场生活?赶羊群、装篱笆墙、牧牛、挤牛奶、收鸡蛋,方圆几公里都是未开垦的荒地,在浓郁的田园风光中,让你一次性完整体验昆士兰的农庄生活。

农庄清晨农庄清晨

  要体验澳大利亚农场的终极版,昆士兰东南占地5000英亩的Cherrabah Homestead Resort无疑是最佳选择。还没进入农场,你就会收到一个大大的惊喜——排列在农庄入口处的袋鼠队向你予以热烈欢迎。这里拥有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多样的地形、宁静祥和的气氛,小住几天,划划独木舟,或是来场丛林探险,再或者,什么都不需要做,光是看看油画般的蓝天白云绿色牧场,都是难能可贵的享受。

  从Cedar Glen农场出发,到布里斯本和黄金海岸的交通都很便利。来这里度假,三四百头牛、大片甘蔗地和成群的阿拉伯马都是你的陪伴,除了普通的挤牛奶、收鸡蛋、喂家禽,你还可以亲手喂喂孔雀。餐食是地道的乡村风味,住宿是传统的昆士兰木屋,浓浓的乡村风情、清澈的自然环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这里最适合全家一同旅行。

农庄适合全家游农庄适合全家游

  Mungalli Falls距凯恩斯仅1.5小时车程,这里有北昆士兰最大、最壮观的草原。Mungalli Falls四面都被古老雨林环抱,还拥有澳大利亚境内唯一由世界遗产名录自由保护的瀑布。这里拥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农场,大部分都建设完好,欢迎游客来体验农场日常生活。你还可以选择在牛奶场、鳄梨树场、甘蔗场甚至草地上住宿。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