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昆士兰 四条路线畅游别样澳洲风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1:43

  推荐旅程2:纯美自然

  大堡礁、费沙岛、热带雨林……这些绚丽迷人的世界自然遗产,留给你的绝不是几张照片、一场旅程那么简单。当你屏息凝神靠近,你将坠入昆士兰为你编织的美梦。

岩石探秘岩石探秘

  澳大利亚东北海岸绵延2000公里长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海域内3000多座珊瑚礁、600多个岛屿、1500多种五彩斑斓的鱼类、成千上万种海洋生物,是热爱大自然的你此生不可错过的震撼。去大堡礁的方式很多,从汤斯维尔、降灵岛海岸、大堡礁南端洛克汉普敦、格斯斯顿及班达伯格等地皆有海、空多种交通工具抵达:定期商务客机、小型飞机、直升飞机,高速双体船、游艇应有尽有。拥抱大堡礁,最佳的方式当然是潜水——无论是浮潜或是海底漫步,都能让你接近这个大海的美梦。

雨林探秘雨林探秘

  昆士兰东北部的热带地区,有将近90万公顷热带雨林。这些雨林少说都有上亿年历史,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地区,且不谈雨林里居住的濒危动植物,它本身就是一部浓缩的地球进化史。在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地区丹特雨林(Dain tree)中漫步,你可以去尝试探索特殊的雨林植物及独特的动物食火鸡(Cassowaries)。甚至,你可以乘坐空中缆车从高空滑过树林顶尖,或是观光车去观赏瀑布美景。

澳洲海龟澳洲海龟

  澳大利亚是野生动物的家园,不仅仅有考拉和袋鼠,还包括很多种类的爬行动物、鸟类、海洋生命、雨林动物。昆士兰的水清澈温暖,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百只来自南极洲的迁徙动物座头鲸,这些长达12-16米,重达40吨的巨型动物形成了奇特的景观,从而每年7月中旬至11月初吸引着数多观鲸旅游团队。在天阁露玛,你可以亲手喂野生海豚,看这些可爱的精灵游到岸边从你手中叼鱼。每年初夏之际(11月至2月期间)来到Mon Repos Beach,你可以屏息观看海龟们爬到海滩上产卵。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