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新式住宿:教室里睡觉图书馆用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5:11

啊
由1960年旧校舍改造而成时尚乡村度假村

  体验校舍怀旧住宿

  在位于麦基(Mackay)附近、由1960年旧校舍改造而成时尚乡村度假村里,享受两人世界,沉浸在泥浴的快乐中。这座旧校舍位于澳洲最大的甘蔗产地麦基(Macky)以西60公里处。在三间名为“The Detention Room”、“Year 1-3 Room” 和“Year 4-7 Room”的房间内,提供优雅的住宿,房间内摆设着时尚的家具,提供个人SPA浴室或双人淋浴,正是情侣的理想选择。校舍的图书馆被改造成一个舒适的酒廊和用餐区,还有贴心地放置了黑板供客人填写意见。

景色怡人
景色怡人

  这座老校舍还是一个泡泥浆浴的度假地,客人可以巴利岛式茅草篷凉亭下休息,泡在100%纯天然澳州泥藻中。客人可以享用校舍提供的欧陆式早餐,或者自己烹调的早餐或烧烤包,或根据需要还可以提供晚餐(额外收费)。入住期间,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钓鱼、在当地水坝野餐、骑四轮车、在附近的国家公园漫步、在Wheel of Fire瀑布间游泳、打网球、观鸟和鸭嘴兽等。

ma
马蹄湾

  豪华的Maggie公寓开业

  Maggie滨海公寓位于美丽的马蹄湾(Horseshoe Bay)上,成为迷人的磁岛上最新的豪华住宿。公寓提供的设备齐全的三卧室及两浴室房间,可以容纳6人,还有令人惊叹的室外风光——壮观的磁岛国家公园和湛蓝的马蹄湾海域。每间房间都有宽敞的阳台,提供各种户外设备和私人烧烤区、美食厨房、洗衣干衣机、音响设备、DVD播放器和有付费频道的多台电视机。

客房内景
客房内景

  此外,公寓还有温水池和spa、安全停车场和电梯。Maggies滨海公寓,附近更提供便利的生活,有咖啡厅、餐厅、便利店、水上运动、公交车站和迷人的海滩,是情侣、朋友和家庭理想的下榻之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