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昆士兰 在布里斯班遇见澳式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8日09:14

  昆士兰位于大陆东北部,东临珊瑚海,北临卡奔塔利亚湾。有“阳光之州”美称的昆士兰州,气候温润、日照丰富,是澳大利亚旅游资源最密集,最负盛名的区域。其中,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凯恩斯,是昆州版图上最闪耀的三颗明珠,也是世界上无数游客向往的地方。而在昆士兰州的内陆地区和东南部郊区,也分布着诸多迷人的旅游景区。

布里斯本 遇见浪漫布里斯本 遇见浪漫

  布里斯本 遇见浪漫

  布里斯本(Brisbane)是昆士兰州首府,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全年平均日照7.5小时,故又有“阳光之城”美誉。布里斯班市中心就能提供多不胜数的名胜景点与文化艺术活动。而这城市是由河流围绕着,城市周边不乏浪漫美景。

  【8个必玩景点】

  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因此,在这里可以看到独有“澳式”特色的城市风光。

  南岸公园(South Bank Parklands)

  曾作为世博会会址的南岸公园(South Bank Parklands)位于布里斯本河南岸,占地16公顷,是享受布里斯本亚热带气候的最佳去处。1988年,世博会展览结束后,市政当局原本想将其改建为公寓住宅,后遭市民反对改为免费开放的亲水公园。南岸公园可称得上是最适合休闲放松度周末的好地方:园内不仅有干净的柯达海滩、青葱的林荫草地可供野餐、嬉戏,你还可乘游艇观赏园林景致,或是骑自行车穿越树林。公园广场上还时常有街头表演,去园内的电影院看场超大银幕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Stanley Street Plaza

  电话:+61-7-38672051

  开放时间:全天

  龙柏考拉动物园(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来布里斯本,龙柏考拉动物园一直是游人必到之处。公园建立于1927年,位于布里斯班西南11公里,是世界上最早,同时也是最大的考拉动物园。而且,这里不止拥有约130只万人迷考拉,还有80种以上的澳大利亚本土动物及鸟类。“地球不仅仅是人类的”,从座右铭就可以看出动物园对人类与大自然的深刻理解。更难得的是,澳大利亚其它景点均不能抱考拉照相,但在这里你却有机会抱抱可爱的考拉并与之合影。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观看牧羊犬放牧、喂食野生鹦鹉,甚至和袋鼠一起去草原上散散步。

  地址:Jesmond Road, Fig Tree Pocket, Brisbane

  票价:成人18澳元,13岁及以下儿童13澳元,学生16澳元,老人14澳元,家庭45澳元

  开放时间:8:03am~5:00pm(4月25日澳新军团日闭园)

  交通:布里斯班皇后大街商场搭乘专线巴士

  摩顿岛(Moreton Island)

  在童话故事里,海豚湾是一个象征幸福的地方,相传看见海豚的恋人,便可生生世世相爱永不分离。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主体部分属于国家公园,热带植物环绕,山崖丘陵起伏跌宕,而山崖深处竟还有沙漠。最特别的是这里有一处充满童话浪漫色彩的海豚湾,这里每天傍晚都有一群野生海豚追逐嬉戏,岛的形状还酷似一头宽吻海豚。在这里,你可以跟野生海豚亲密接触——每天傍晚,特有的天阁露玛宽吻海豚会按时如约游到海滩,在码头边等待海豚护理人员和游客喂它们新鲜的小鱼儿。看着这些美丽而聪明的动物,你一定会为自然的灵性神奇而感动。

  地址:Corner of Kingsford Smith Drive & Harvey Street, Eagle Farm, Brisbane

  电话:+61-7-36372000

  交通:由布里斯班码头乘轮渡前往摩顿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