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不列颠三岛 漫步英伦五月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9日10:53

  三月风,四月雨,带来五月的花。四个女生,英伦三岛,从风光旖旎的湖区自驾到粗犷雄阔的苏格兰高地,这样的夏天,宁静而又喧嚣的夏天,当不期然与郁郁葱葱的花儿相遇,你有没有觉得,呼吸的都是芬芳的诗句?

自驾英国自驾英国

  日不落帝国初印象

  D1—2 深圳——香港——伦敦

  出发的那天,下着雨。因为是晚上的班机,从睡梦中醒来,飞机正在横越欧亚大陆的分界线,乌拉尔山脉。也在提醒我已是第三次到欧洲了。凌晨到达伦敦,在预订的酒店里与梅子会和,四个女人的行程正式开始。

英伦小巷英伦小巷

  酒店就在国王十字火车站旁边,这是一个很古老的火车站,大家所熟知的哈利波特的火车站月台就是在这里拍摄的,我们进入寻找熟悉的电影场景——哈里波特的9又3/4月台。

哈利波特月台前哈利波特月台前

  除了挂了一块牌子,正儿八经写着“PLATFORM 9 3/4”以外,还模拟了一辆手推车进入月台的情景。喜欢哈里波特的小影迷们自然不会错过与哈里波特拥有共同记忆的机会。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