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豪华古堡每月租金约合9千人民币(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2月28日08:35

  这一建于800年前的建筑曾见证英国的一段历史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现在只要每月给85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就能入住一座拥有逾800年历史的古堡——而这个价格在伦敦高级住宅区只能租到一套两居室的公寓。

  招租的是位于英国萨福克郡的法兰林汉姆城堡(Framlingham Castle)主楼,这是座红砖砌成的大宅,人称“红砖屋”。

  法兰林汉姆城堡原本属英国文化遗产保护部门英国古迹署(English Heritage)管理,现已由克拉克&辛普森地产公司负责租赁业务。

  该公司的经纪人海登·福斯特介绍说,法兰林汉姆城堡白天还是会开放给公众参观,但晚上6时一过,租客就能独享这方广阔的空间了。

  海登·福斯特说:“我们公司此前从未承接过这样的业务,虽然以前在打放租广告的时候经常会用‘独一无二’这个字眼,但这次可是千真万确的独一无二了。”

  法兰林汉姆城堡据信是由诺福克伯爵罗杰·毕格德在1117年至1200年间建成的,逾800年过去,城堡依然保持着古朴的外观和都铎式样的烟囱,但内部已经过重新装修,俨然一个现代家庭的模样,不但有防盗窗,厨房里的现代烹饪设施也一应俱全。

  古堡有段“古”

  由于第五任诺福克伯爵身后没有留下子嗣,英王爱德华一世接管了其全部财产,并将法兰林汉姆城堡赠予其妹妹玛丽·都铎。

  1553年,玛丽·都铎继位成为英女王,她的继承人伊莉莎白女王干脆把法兰林汉姆城堡改建成了一所监狱,专门关押那些与新教作对的传教士。

  17世纪,法兰林汉姆城堡又被赠给了彭布罗克大学,后来又被改建为救济院。

  今天,法兰林汉姆城堡已经成为英国十大古堡之一,成为了文化遗产和旅游景点。 (张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