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推特价机票 北京至英国往返只需430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4日18:21

  为庆祝英国航空在华运营30周年,同时作为英国旅游局“遍地精粹,转角更精彩”旅游推广活动的一部分,英国航空推出特别优惠,即日起至3月31日预订机票,只需人民币4,300元起,便可搭乘英国航空经济客舱从北京或上海往返英国。出发往返日期为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

  对于欲享受悠然假期的中国游客来说,英国的吸引之处不仅在于丰富的文化宝藏、悠久的历史,同时名牌汇聚,现在较优惠的英镑兑人民币汇价及游客退税优惠让英国成为理想的购物天堂。英国航空与英国旅游局共同推介的英伦之旅,让大家尽享英国春夏之际的怡人天气及全国的精采活动。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表示:“英国因其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而闻名,全年都有众多精彩活动。我们希望为旅客提供更多游览英国的理由。旅客自步入英国航空的飞机之后,其无与伦比的英国体验就此开始,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骄傲。”

  英国旅游局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经理Garry White表示:“与英国航空公司的合作彰显了我们致力于将英国打造成一个更为便捷探访的目的地的承诺。英国遍地精粹,让人目不暇接,这正是英国最具魅力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鼓励游客们对英国进行更深入的游览。”

  英国航空和英国旅游局共同推荐的一些精彩活动包括:

  “血拼时刻!”

  谈到购物,英国首都伦敦一定是游客们的不二之选——从骑士桥的Harrods 和Harvey Nichols等奢侈品店,到丹佛街和卡纳比大街的时尚店铺,伦敦应有尽有。在Portobello、Camden和Covent Garden等闻名世界的市场上也可以找到价廉物美的时装和工艺品。总而言之,如果你在这里都找不到适合自己品味的东西,那么你在其他任何地方也不可能找到!

  “皇室婚礼”

  今年春天对游客来说具有特殊与尊贵的意义,因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室婚礼将于4月29日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庆祝活动将在伦敦各处举行,来自世界各的游客以及本土英国人都希望可以在街上一睹这对皇室新人的风采。届时整个伦敦以及英国都将在各地将举行街头庆祝和特别活动。

  “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土地”

  想躲避炎热,享受宁静之地的安逸?想寻找世外桃源,让终日紧张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著名的英国乡村将是您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从诺森伯兰郡崎岖的海岸线,到威尔士山谷和气势磅礴的苏格兰高地,再到引人入胜的北爱尔兰乡村,英国因其壮丽的自然美景而闻名全球。这里有着种类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它们曾为许多著名作家带来灵感,对这些动植物进行探索则是许多英国人和国际游客最喜欢的消遣之一。

  “璀璨的历史遗产”

  莎士比亚的著作、亚瑟王的传奇、牛顿的智慧、丘吉尔的领导才能以及亨利八世的丰功伟绩,所有这一切为一系列无与伦比的历史建筑、自然风景和纪念碑提供了文化背景。

  英国在发展议会民主,推进文艺和科学进步方面发挥的领导作用毋庸置疑,其悠久而传奇的历史令人陶醉。无论你是选择到东北地区,去那些世纪之交的生活痕迹还依然明显的传统矿业城镇探险,还是造访莎士比亚故居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德镇,或者前去参观众多战争或海事博物馆中的一个,你都一定会对英国丰富的历史遗产有切身感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