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拉罗谢尔:每年2400小时的灿烂阳光(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10:05

  顺道游览:雷岛(ILe de Ré)

  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去雷岛参观。由拉罗谢尔市中心乘车20分钟就可到达雷岛,雷岛与拉罗谢尔本土两者之间建有一座美丽的桥梁相连接,可以买一天票,然后去不同的村庄,但要注意各个村庄的开车时间以及最后尾班车时间。

  岛上因为遍布的白色房子和海岸线上的晒盐场,雷岛又被称为“银岛”,当地政府修建了长达100多公里的自行车道来方便人们的游览,在岛上各风景点都有租借自行车的地方。

  旅游贴士

  交通

  拉罗谢尔火车站步行至老城也就15分钟左右。每天都有TGV高速列车与巴黎的蒙帕那斯车站相连接。

  正常票价:53.6欧元,3小时,每天5-6班,可以提前上欧铁网站看有没有打折票,提前2周或以上买票,可以买到30%甚至50%折扣的票,网站可以直接用信用卡付款。

  住宿

  既然是旅游热点,从家庭式旅馆到星级度假酒店一应俱全,只要注意旺季必须提前预订房间。

  Marché de La Rochelle位于旧城中心的街市

  营业时间:一周7天,每天7:30至13:00

  美食

  很多人来拉罗谢儿就是为了它们:带海域证明书的生蚝。拉罗谢尔盛产著名的大西洋生蚝,这里放养生蚝海域极其纯净,生蚝的培育过程也是完全野生的,他们的生存海域经过欧盟评选等级星级的。所以,来拉罗谢尔就一定要来品尝有海域证明书登记在册的生蚝宝宝。

  其他景点

  水族馆Aquarium,全年开放

  成人门票:13欧/人,儿童票:10欧/人

  相关阅读:醇香法国 不能错过的巧克力盛宴(图)

             法国阿尔萨斯:旅行之中的美味艳遇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