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香法国 不能错过的巧克力盛宴(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30日11:51

  “10个人当中有9人承认喜欢吃巧克力,而第10个人则在说谎”……巧克力是最大的诱惑之一。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榛子或者杏仁巧克力,它们都令人难以抗拒。虽然常被诟病,但是只要适度食用,巧克力还是具有重要的营养价值。到了浪漫至极的法兰西,不能错过的就是各地滋味甜美的巧克力大餐。

浓情巧克力浓情巧克力

  巴黎(Paris)

  杜乐丽酒吧(Bar Tuileries)的茶点时刻

  菲利普。吉迪(Philippe Guidi)是巴黎威斯汀酒店(l'hôtel The Westin Paris)杜乐丽酒吧的吧台领班,他开创了一种新颖独特的体验:“彼此交融”的巧克力饮品,这是一种口感、质地以及温度的结合,它有4种口味:姜汁巧克力、薰衣草巧克力、肉桂巧克力以及甘草巧克力。

  对于那些更讲究的美食家而言,糕点与热饮或者冷饮是绝佳搭配,这些当然要和爱人一道在杜乐丽酒吧舒适迷人的氛围中享用。

  信息:

  Bar Tuileries - The Westin Paris - 3, rue de Castiglione - Paris 1er

  预订电话:+33 (0)44 77 11 11

  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  

  阿尔萨斯巧克力制作师斯特凡。格罗(Stéphane Gross) 在斯特拉斯堡大教堂(la Cathédrale de Strasbourg)脚下开设了一间“展示”巧克力吧:DECLINAISON CHOCOLAT BAR(地址:rue du fossé des tailleurs)。这里极富设计感,全白的空间搭配白色家具,是巧克力的圣殿。巧克力迷们可以选择19种口味的热巧克力或者巧克力冷饮,它们以独特口味的巧克力浆制作而成(鲜姜、新鲜罗勒、黑苦味道、茴香、火烧白兰地……)这里还为您提供糕点(奶油条酥、蛋白杏仁小圆甜饼、蔬菜丁派、杯装甜点……)以及结合了咸味小吃与巧克力的简餐(蛋白杏仁小圆甜饼、果仁糖、汤、快餐……)。

  普罗旺斯地区(Provence)

  若埃尔。迪朗(Joël Durand)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巧克力制作师,他浸润在以普罗旺斯地区为主的地中海香味中,炮制卓越出色的巧克力。

  在这间巧克力店内,淡淡的可可香味与普罗旺斯植物的香气和谐完美的混合,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含有普罗旺斯杏仁和莱博河谷(la vallée des Baux)市镇共同体黑橄榄(A.O.C。产地命名产品)的巧克力、黑巧克力以及苦味的野草莓蜂蜜。

  这里的每块巧克力都标有一个字母代表口味。有百里香、迷迭香、香堇口味,以及根据季节供应的春毫茉莉花茶口味和八角茴香及四川花椒口味,根据个人喜好以及字母标示各不相同。

  信息:

  若埃尔。迪朗巧克力店(Joël Durand Chocolatier)

  地址:3 Bd Victor Hugo - 13210 Saint-Rémy-de-Provence

  电话:+33 (0)4 90 92 38 25 – 传真:+33 (0)4 32 60 00 68

  香槟地区(Champagne)  

  埃佩尔奈的布里埃巧克力店(La Chocolaterie Briet à Epernay)

  这家店在2009年入选法国最好的20间巧克力店。

  信息:

  电话:+33 (0)3 26 54 31 92

  兰斯的德莱昂巧克力店(La Chocolaterie Deléans à Reims)

  这是一间手工制作的巧克力及糖果店,售卖兰斯特色产品(香槟酒瓶塞状的巧克力、香槟酒榨渣夹心巧克力、兰斯玫瑰红饼干碎屑巧克力、还有名为“魔鬼之罪”péché du diable的巧克力) - 路易十四时期风格的店铺

  信息:

  电话:+33 (0)3 26 47 56 3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