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文化主题年:100个与皇室有关的景点(9)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11:14
白厅宫国宴厅白厅宫国宴厅

  91. 白厅宫国宴厅(Banqueting House Whitehall)

  国宴厅是1698年白厅宫遭损毁之后唯一留下的建筑,这里一直是英国皇室历史上重大活动的举办地,包括查理一世上断头台!

  92. 保佛马球俱乐部(Beaufort Polo Club) 

  前往考茨沃兹,在保佛马球俱乐部观看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吧!自从1989年开业以来,查尔斯王子一直是这家俱乐部的赞助人,而且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经常在这里打球。 

  93. 波马利斯(Beaumaris)

  安格尔西岛上的历史古镇波马利斯坐落于梅奈海峡(Menai Strai)沿岸,它与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即将共同生活的小村庄相距咫尺。

  94. 博思威克城堡(Borthwick Castle)

  这座双塔堡垒坐落在苏格兰连绵起伏的绿色群山之中。据说城堡里面有一个女鬼经常出没,她是博思威克勋爵时期的一个女仆。苏格兰女王玛丽在此度蜜月时勋爵热情招待了她。 

布雷马集会布雷马集会

  95. 布雷马集会(Braemar Gathering)

  女王是布雷马高地运动会(即布雷马集会)的赞助人。这里的庆典活动快乐、喧闹,包括传统高地舞蹈和体育竞赛等活动,当然,前提是必须有传统风笛演奏!

  96. 卡纳芬城堡(Caernarfon Castle) 

  卡纳芬的这座中世纪堡垒由爱德华一世修建,从这里可以欣赏这座前罗马时代古镇如诗如画的海港,梅奈海峡、安格尔西岛以及旁边爱尔兰海的美景全部尽收眼底。

  97. 卡里斯布鲁克城堡(Carisbrooke Castle) 

  这座保存完好的石头城堡修建于1100年,因为关押查理一世而闻名于世。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卡里斯布鲁克驴拉磨的情景,因为在伊莉莎白时代的操舵室里仍有兽力磨粉机在运转。

  98. 皇家文艺汇演(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

  快来买票参加这一激动人心的年度盛事吧,您将看到英国最一流的音乐家、喜剧家和各类演员的表演。每年皇室长者都要观看这一场旨在为英国多家慈善机构募捐而发起的表演。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99.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al Gardens Edinburgh)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距离市中心仅1英里,占地72英亩,游客将在这里度过宁静、静谧的一天。植物园创建于1670年,据说是全世界植物园中的翘楚。 

  100. 科奇城堡(Castell Coch) 

  到科奇城堡一游,您将步入童话般的世界。这座哥特复兴时期的城堡就是奇迹的代名词;完美的景色将见证威廉与凯特“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相关阅读:魁北克古堡酒店:体验英国皇室的奢华

             非常礼遇 深受全球皇室爱慕的餐厅(组图)

             探秘英国威廉王子举行婚礼教堂(组图)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