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文化主题年:100个与皇室有关的景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11:14
皇家唐桥井皇家唐桥井

  31. 皇家唐桥井(Royal Tunbridge Wells)

  唐桥井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温泉城,爱德华七世为了纪念它多年来深受皇室家族成员的喜爱,而为其冠上“皇家”头衔。

  32. 特威肯汉榄球总会(Rugby at Twickenham)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都是有名的橄榄球迷,他们经常会在特威肯汉观看国际赛事。女王孙女扎拉·菲利普斯(Zara Philips)的未婚夫迈克·廷道尔(Mike Tindall)也是英格兰的职业橄榄球手。

  33. 圣安德鲁斯希望街(Hope Street, St Andrews) 

  来到圣安德鲁斯,您可以参观一下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希望街上合租的一间学生公寓,然后在浪漫的西沙滩(West Sands)沿着北海海岸漫步。

  34. 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 

  在伦敦市中心,圣詹姆斯公园静静地坐落于一处林荫绿地,一览白金汉宫的美景和皇家骑兵卫队的气派。

  35. 斯特灵城堡(Stirling Castle)

  在这座庄严的城堡里,一个个关于苏格兰王室的故事将跃然您的眼前。斯特灵城堡以前曾用作皇室堡垒、军队卫戍地和数位苏格兰国王和女王的加冕礼举行地,1543年苏格兰女王玛丽就在此加冕登基。 

  36. 赛昂宫(Syon House)  

  赛昂宫是大伦敦地区仅存的一处公爵府邸和乡村别墅。从奢华的室内建筑中,您可以找到电影《疯狂乔治王》(Madness of King George)的拍摄场景。

  37. 桑伯里城堡(Thornbury Castle)

  入住这座豪华的城堡,享受以往国王和王后的待遇,亨利八世和安妮·波琳曾在城堡里漫步。您甚至可以入住二人曾经下榻的房间!

  38. 廷塔哲城堡(Tintagel Castle)

  前往廷塔哲的荒野和人迹罕至的悬崖,探索传奇亚瑟王的神秘诞生地。传说亚瑟王就是诞生于此,而他的助手魔法师默林(Merlin)就在附近的一个山洞里居住。

  39. 尼斯湖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 Loch Ness)

  罗伯特一世(Robert the Bruce)在成为苏格兰国王之后就控制了这座要塞城堡,直至今日您仍然可以真实感受到厄克特城堡在战略方面的重要性。这里还是一处美景地,因为从城堡上可以俯瞰尼斯湖。

厄温野鸭酒馆厄温野鸭酒馆

  40. 厄温野鸭酒馆(Wild Duck at Ewen)

  在这家哈里王子等皇室成员经常光顾的格洛斯特郡酒吧里喝上一杯,实在是惬意至极。关于这里还有个趣闻,据说哈里王子曾把一张查尔斯王子的照片从墙上撤走,因为这张照片正好对着他的桌子,影响了他进餐的心情。

  41. 利兹皇家军械博物馆(Royal Armouries Leeds) 

  在英国,您可以到利兹和伦敦塔参观大英国家军械收藏展。在那里,您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武器,包括英国历代国王曾使用过的各种各样的皇室器械。

  42. 皇室婚礼纪念瓷器(Royal Wedding Commemorative China)

  拥有一件正式的皇室婚礼瓷器,您就掌握了一件历史藏品。这些精美的物件由英国著名的瓷都特伦特河畔的斯托克城(Stoke on Trent)制造,皇室藏品(The Royal Collection)中有售。

  43. 朴茨茅斯旧船坞(Portsmouth Historic Dockyard)

  您可以在皇家海军的大本营参观世界著名的古老船只。您还可以登上皇家胜利号战舰(HMS Victory)和皇家武士号战舰(HMS Warrior),参观玛丽露丝博物馆(Mary Rose Museum),在英格兰南部度过愉快的一天。

  44. 庞德伯里镇(Poundbury)

  您可以造访这座位于多塞特市郊的新型实验村——庞德伯里。小村依据查尔斯王子的计划而修建,众所周知,他对战后的城市规划持强烈的反对态度。 

  45. 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

  里士满公园是伦敦面积最大的开放空间,是一座专门的皇室公园。切勿错过这里著名的休耕地和在园内漫步的马鹿,因为查理一世曾将这里用作狩猎场。

  46. 康沃尔郡罗克(Rock, Cornwall)

  罗克时常被称为“海边切尔西”,是康沃尔郡一处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号称富人和名人的运动场。毫无疑问,这里更是深受年轻皇室喜爱的休闲目的地。

  47.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

  这座独具风格的建筑举世闻名。1871年维多利亚女王开办了这家著名的音乐厅,并以其故去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命名。每年这里都将举办350多场演出,包括世界著名的逍遥音乐节(Proms)。

  48. 皇家利明顿矿泉疗养地(Royal Leamington Spa)

  利明顿的天然温泉闻名遐迩。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华丽的皇家泵房和浴室(Royal Pump Rooms and Baths),它们从1814年起就对外营业,众多皇家游客蜂拥而至,希望通过泡温泉缓解各种病痛。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