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文化主题年:100个与皇室有关的景点(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11:14
皇家赫布里底公主号皇家赫布里底公主号

  56. 皇家赫布里底公主号(Hebridean Princess)

  赫布里底公主号每年都被女王征用,供其在一年一度的西部岛屿巡游中使用。船上仅可乘坐50名游客,从豪华、舒适的船舱中眺望苏格兰的高地和群岛,绝对一生难忘。 

  57. 海格洛夫商店(Highgrove Shop)

  位于泰特伯里和巴斯的海格洛夫商店出售独一无二的品牌家居和花园礼品,其灵感源自威尔士亲王的庄园。

  58. 空谷酒吧(Hollow Bottom)

  位于考茨沃兹盖廷帕尔小镇(Guiting Power)的空谷酒吧始建于17世纪,由一群职业赛马骑师经营,是威廉王子的堂姐扎拉·菲利普斯和她的朋友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59. 皇家骑兵博物馆(Household Cavalry Museum)

  皇家骑兵博物馆是一座生活博物馆,它栩栩如生地讲述着真人在真实地点做的真事。您甚至可以看到骑兵在保持着最初风格的18世纪的马厩中与马相处的情景,并亲耳聆听他们讲述严格和苛刻的训练过程。 

  60. 因弗罗齐城堡(Inverlochy Castle)

  因弗罗齐城堡坐落于本内维斯(Ben Nevis)山脚,这里拥有苏格兰最赏心悦目的美景——您甚至可以住在城堡里!维多利亚女王曾于1873年造访此地,她花了一周的时间素描和绘画,并且写道“我从未见过比这里更美丽、更浪漫的地方”。

  61. Jigsaw精品店

  凯特·米德尔顿曾在著名的英国连锁精品店Jigsaw的邱园分店打工。精品店的旗舰店位于新邦德街126-7号,由超级迷你建筑师约翰·葆森(John Pawson)在15年前设计而成。

杰拉德珠宝公司杰拉德珠宝公司

  62. 杰拉德珠宝公司(Garrard & Co)

  在阿尔伯马尔街(Albemarle Street)上,你能看到著名的杰拉德珠宝公司,它号称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珠宝商,是凯特·米德尔顿的蓝宝石镶钻订婚戒指的供货商,这枚戒指此前归黛安娜王妃所有。 

  63. 约翰洛伯鞋店(John Lobb Bootmaker) 

  约翰洛伯鞋店自1863年起就持有王室供货许可证。在这家历史悠久的鞋店中订购一双鞋,感受皇室“步伐”。

肯尼沃斯城堡和伊莉莎白花园肯尼沃斯城堡和伊莉莎白花园

  64. 肯尼沃斯城堡和伊莉莎白花园(Kenilworth Castle and Elizabethan Garden)

  这座巨大的中世纪堡垒成为伊莉莎白时代的宫殿,它是英国最大的宫殿之一,与多个朝代的国王都有紧密关系,特别是伊莉莎白一世,她曾来拜访在此居住的挚爱罗伯特·达德利(Robert Dudley)。 

  65.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顿宫在1760年以前是几代君主最喜欢的府邸。这里还是维多利亚女王的出生地和儿时家园。如今肯辛顿宫内设有皇室家族多个成员的办公室和私人公寓。 

  66. 肯辛顿花园(Kensington Gardens)

  如今已经成为一座皇家公园的肯辛顿花园此前曾是肯辛顿宫的专属花园。其后虽历经几代皇族重建,但如今的花园更多要归功于乔治二世的妻子卡罗琳王后。 

  67. 利兹城堡(Leeds Castle)

  利兹城堡历经900年历史变迁,它坐落在肯特郡的梅德斯通(Maidstone)附近,覆盖了500英亩景色优美的公共园地和园林。这里是中世纪和都铎时代英格兰国王和王后的皇家宫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