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文化主题年:100个与皇室有关的景点(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11:14
伊顿公学伊顿公学

  49. 伊顿公学(Eton College)

  威廉王子曾就读于伊顿公学,从温莎城堡沿着泰晤士河步行仅需10分钟就可到达学校。这所学校由亨利六世于1440年创办,曾为70多位贫穷的学者提供免费教育。如今您可以在假期参加导览游。

  50. 亨利皇家赛舟会(Henley Royal Regatta)

  亨利皇家赛舟会是每年7月在泰晤士河上举办的一场划艇赛,它也是英国传统社交活动中的亮点,其主办方是泰晤士河畔的亨利镇。

  51. 福特纳姆梅森百货(Fortnum and Mason)

  300多年前,威廉·福特纳姆(William Fortnum)成为安妮王后的男仆,福特纳姆梅森百货与皇室家族从那时起就结成了割舍不断的关系。它拥有两张王室供货许可证,优质的茶叶以及身着燕尾服的店员都是百货公司独一无二的特色。 

浮若阁摩尔宫浮若阁摩尔宫

  52. 浮若阁摩尔宫(Frogmore House)

  浮若阁摩尔宫位于温莎城堡的家庭公园(Home Park)内,这里风景优美的园林和18世纪的湖泊享有盛誉,维多利亚女王正是长眠于此。

  53. 绿色公园(Green Park)

  绿色公园家喻户晓,它是八座皇家公园之一;1554年,公园就已经作为一次暴乱爆发地而载入史册,当时人们奋起反抗玛丽一世与西班牙菲利普二世的婚礼。

  54. 格林威治公园(Greenwich Park)

  格林威治公园可能是历史最为悠久的皇家公园,最初记录见于1427年,它也是格林威治世界遗产地的一部分。这处世界遗产地是本初子午线和旧皇家天文台(Old Royal Observatory)的所在地。 

  55. 哈登庄园(Haddon Hall)

  哈登庄园或许是现存的中世纪堡垒式庄园中最杰出的代表作。最近它成为众多影片中意的拍摄地,影片《伊莉莎白》(Elizabeth)也是以此为背景拍摄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