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古堡酒店:体验英国皇室的奢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1:02

  魁北克城在不断地发展与创新中,同时保留了欧洲的传统风格。这里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使得各种会议和聚会充满了无限的吸引力。


从房间看出去的夜景
从房间看出去的夜景

  从渥太华坐火车到蒙特利尔再转一次火车,晚上九点我们到了魁北克城,这个但凡去过的人都会盛赞的美丽古城。从火车站打个出租车,很快就到了FAIRMONT LE CHATEUA FRONTENAC,这个被称为魁北克招牌景色的古堡酒店。

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

  夜色中,看到这个古堡酒店,就让人觉得很有历史感哈,是FAIRMONT集团即BANFF后开设的第二家古堡酒店。有600多个客房,一个世纪的历史。

从酒店的山坡下去,是购物街
从酒店的山坡下去,是购物街

  房间不大,但是洗手间都是后来重新装修过的,所以,还挺不错的。比渥太华的城堡酒店设备要新。早上起来,去酒店底楼的星巴克买早饭吃。然后就坐在酒店外的长椅上边吃早饭, 边欣赏风景。

酒店的大餐厅之一,吊灯都是捷克的水晶玻璃灯,据说一盏就要九千美元
酒店的大餐厅之一,吊灯都是捷克的水晶玻璃灯,据说一盏就要九千美元

  酒店是在悬崖上建的,所以往下一看,山下不远处,就是圣劳伦斯河, 河对岸是魁北克城的另一侧。有渡轮每半小时一班的对开。我们后来也去坐了渡轮,只是为了从对岸看下这边的风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