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蜜月酒店:皇家恋曲 北京中国大饭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0日14:42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中国大饭店是北京市内首屈一指的酒店之一,矗立于著名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之内,与中国国际购物中心紧密相连。酒店坐落于长安街上,毗邻紫禁城,是游览北京的最佳出发地点,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酒店只有45分钟车程。

豪华客房
豪华客房
中国大饭店咖啡厅
中国大饭店咖啡厅

  中国大饭店拥有北京最顶尖的餐厅。在阿丽雅别致氛围中品尝鲜美的海鲜和美酒,或在滩万订一间榻榻米包间,享受主厨烹制的日本料理,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中国大饭店华丽宽敞的健身中心拥有典雅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先进的体育馆,体育馆包含宽敞的运动室以及多部最新的心肺功能健身机。酒店拥有北京市内一流的壁球场、室内网球场、以及蒸气浴室和按摩浴池。宾客亦可享用传统中式按摩或北京城内独一无二的氧气房。

     中国大饭店经典婚礼庆典

     中国大饭店拥有经验丰富婚礼专业策划和婚礼宴会筹备团队,为宾客提供专业建议和细致服务,让每一对新人梦想中的完美婚礼顺利实现。香格里拉集团久负盛名、殷勤周到的服务,更让甜蜜爱侣贴心享受梦幻的浪漫一刻……[详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