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礼遇 深受全球皇室爱慕的餐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0年08月30日15:23

A
Al Mourjan餐厅

  1.Al Mourjan餐厅 

  Al Mourjan本来就值得专门跑一趟。不过既然它坐落在连接欧亚的卡塔尔首都多哈,成为世界一流的中途休息站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了。虽然开业不足一年时间,这家海滨餐馆已经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名人、皇室、国家首脑以及美食家。

a
黎巴嫩厨艺的代表

  作为它黎巴嫩与世界厨艺的代表,Smoky-Creamy babaganoush,鹰嘴豆泥、烤肉及多汁海鲜——游客还可以在帆船上边品尝这些美味边沿着多哈港游玩。这是唯一一家接受来自美国、欧洲与远东定菜单的中东酒店。

度假村餐厅
度假村餐厅

  2.Royal Phuket Marina度假村餐厅

  座落于布吉东岸海滨的Royal Phuket Marina,是一座极富地中海风情的世界级豪华娱乐及时尚生活中心,更不用说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式餐厅和酒吧。这里远眺风光明媚的攀牙湾,媲美欧洲及加勒比海的顶级海滨度假村,深受各国皇室所青睐。近期身为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Margrethe II)的王夫的亨利克亲王,就亲临这里接受导赏活动,他更驾临全新 Aquaminium 的阁楼,居高临下欣赏迷人风光。而英国的尤珍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也是最近到访这里就餐的另一位王室访客。在此,您能够与众多尊贵度假人士一起于布吉岛的美丽一隅,悠闲享受地中海式的游艇生活,品尝地道的地中海美味。 

Fine Thai Cuisine
Fine Thai Cuisine

  3.泰庭泰式料理 Patara Fine Thai Suisine

  作为全球三大泰餐品牌之一的泰庭泰式料理,一直是泰国皇室经常光临的餐厅,它也于全球各地开设了自己的多家分店。就在今年4月,位于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的泰庭餐厅,隆重的迎来了泰国公主诗琳通(Maha Chakri Sirindhorn)的生日盛宴,公主在这里邀请了她的老师和其他贵宾一同用餐。这里的餐厅分为三个区域:第一部分的亮点是大金钵、铜钟、倒挂金钟和紫色枕头。还有两间明亮的壁龛让客人可以俯瞰城市风景。美食兼美景,这也许就是泰庭泰式料理的原汁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