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哥维根谷:深谷峡湾的美味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6日14:03

    温哥华岛上的这方田园鲜为人知,甚至加拿大人都不知道,它虚怀若谷,宛若天堂。来这儿旅行,谷里的美酒佳肴不可错过,三日自驾游也需要好好的规划一下。

哥维根谷哥维根谷

  哥维根谷(Cowichan Valley)的地中海式小气候(晴朗日子比加拿大任何地方都多)使得一大批小农场、葡萄园和农民都活得欣欣向荣,结果使得不列颠哥伦比亚的厨师一窝蜂地找上门来。若将它与纳帕谷和普罗旺斯相比,那就谬以千里了:哥维根谷(Cowichan Valley)比起这两者,乡村气息更浓郁,更别提消费了。这地方缺的就是高端酒店(只有几家客栈和膳宿旅馆),但无忧无虑的生活却是种补偿:社区农场晚餐、路边蜂蜜摊、手工榨的苹果酒和小厂啤酒,以及大西洋这一侧最好吃的水牛干酪。

哥维根谷晴朗日子比加拿大任何地方都多哥维根谷晴朗日子比加拿大任何地方都多

  但在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餐饮圈,谷地只是比较突出而已,此外岛上还有邻近拥有自产自用传统的城市Victoria,以及有岛上最好餐厅的西南海岸。要体验该地区的所有风情,我们就得为这趟完美的三日自驾游好好规划一下。

来这儿尽享无忧无虑的生活来这儿尽享无忧无虑的生活

  第一天 Victoria至Duncan

  就从Victoria开始,自温哥华出发的话,乘机要25分钟,坐轮渡要一个半小时。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这座首府有齐整的花园、维多利亚式风情和镶桃花心木的酒馆,看上去就像1950年代英国的热闹都市,只有嗡嗡响着穿过港口的水上飞机和偶尔一见吃饱喝足的棕熊显得有些不同。首选水岸边上的Spinnakers 酒馆,在可俯瞰港口的露台上享用肥美的Fanny湾生蚝,海鲜拼盘和酒馆自酿的ESB麦芽酒。

可乘轮渡到达可乘轮渡到达

  租好车后,出城往北。行驶26英里后就进入茂密的Malahat山脉,越过1155英尺高的隘口,然后向下,直接驶入Cowichan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