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下的晶莹 加拿大尼亚加拉冬日冰瀑奇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0日11:39
冬日的清晨,从多伦多驱车前往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冬日的清晨,从多伦多驱车前往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水天一色,清澈湛蓝。水天一色,清澈湛蓝。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瀑布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的尼亚加拉河(Niagara River)上,年均流量5,720立方米/秒,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并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接伊力湖和安大略湖的尼亚加拉河流经宽约350米的戈特岛(Coat Island)时跌入断崖,并一分为二分别流入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形成两个瀑布。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加拉瀑布被认为是世上最壮观的景致之一,亦特别受到度蜜月者的欢迎。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号称世界7大奇景之一,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

瀑布分为大小两部分,小瀑布少了几分壮阔,多了些许温婉。瀑布分为大小两部分,小瀑布少了几分壮阔,多了些许温婉。

  尼亚加拉河仅长56千米,上接海拔174米的伊力湖,下注海拔75米的安大略湖。这99米的落差,使水流湍急,加上两湖之间横亘一道石灰岩断崖,水量丰富的尼亚加拉河经此,骤然陡落,水势澎湃,声震如雷。 瀑布的河水从高处的伊力湖流入安大略湖,湖水经过河床绝壁上的羊岛,分隔成两部分,分别流入美国和加拿大。从加拿大这边看一大一小两个瀑布,比从美国方向看起来更壮阔、漂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