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 世上最富魅力的寒冷之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1:42
加拿大心脏安大略加拿大心脏安大略

  安大略省拥有第一大城多伦多和首都渥太华,该省操控着全国的经济和政治命脉,因而被称为“加拿大的心脏”。全省的会展空间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酒店客房数量约64,000。无论是几十人的惊喜派对,或是上千人的国际会议,这里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活动场地。

  多伦多:城市风景线充满迷人魅力 - 美丽的安大略湖、世外桃源般的湖心岛、绵延数里的湖滨走廊、还有许多著名建筑设计师在此留下的超凡杰作。来自世界各地100多种不同文化的人们来此定居,将各自的传统、激情和人生观在此融汇,让这个城市绚丽多姿。

  在提倡绿色地球的时代,多伦多的会展中心也都以环保作为经营方针,从利用自然能源到减少废气物排放,竭尽所能地展现爱惜能源的环保观念,不仅设施先进,观念的创新也位居行业先锋。

  120家酒店,约35,000间客房,多伦多可以提供各种类型的住宿。这里似乎有数不清的会议场地和设施,任何苛刻的会议要求到这里都可以迎刃而解。多伦多总计有超过232,000平方米的展览厅和会议室以及专业的顶级饮食服务,功能多样,无与伦比。

  多伦多的主要会展场所包括大多伦多市会议中心、直接能源中心、Allstream中心、多伦多机场会展中心、国际中心等。

  渥太华:作为加拿大的首都,这座城市有着超凡脱俗的大气与淡定,而又略施风情小镇的粉黛。渥太华占据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许多国际级的艺术画廊、博物馆聚集于此。

  渥太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首都之一,每天都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外交官员和各种代表使团,接待行业以训练有素而著称。市中心有11,300多间酒店客房,还有许多世界级的会议设施及场地,如国会中心、加拿大文明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和国家艺术中心,会展总面积超过7,800平方米。渥太华还是加拿大1000多个全国性组织总部的所在地,为与会代表进行业务交流提供极大便利。

  渥太华的主要会展场所包括渥太华国会中心、国家艺术中心、、加拿大国家美术馆、丰业银行广场。

  尼亚加拉瀑布:加拿大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不仅拥有世界奇观,还有灵活多变的会展场地,16,000多间客房,从豪华的、有温泉的度假村,到注重私密且雅致的酒店,能满足不同兴趣、层次和需求的客人,而且距离主要的会议场地很近,非常便捷。42座高尔夫球场,也令奖励旅游行程更加有声有色。

  尼亚加拉瀑布的主要会展场所包括尼亚加拉会议中心、瀑布畔喜来登会议中心、欧克斯花园剧场。

  文字、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