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最具英范儿的花园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维多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7:12

    维多利亚独具英伦古典气息和浓郁的贵族风情。作为加拿大最西边的城市,这里四季气候宜人,拥有“花园城市”的美名。提供全方位服务及多种价位的酒店及高水准的会展场地。


议会议会

  加拿大最具英范儿的城市维多利亚,一天慢慢走下来。或是感受古典英伦的气息,或是去深海感受自然的气息,或是在考究的餐厅装模作样地吃下午茶和晚餐,晚上,在静静的海边看议会大厦的三万盏灯亮起来。这座城市,内涵是丰富的,一天走下来,丝毫不觉得疲惫。

河边的树林,全是古老的杉树。河边的树林,全是古老的杉树。

  似乎没有那么多兴奋点,这个城市不是弗拉门戈,而是一曲低吟浅奏的爵士,它走的是暗调华丽的路数,让我在离开的时候,一声感慨:清新隽永,维多利亚!

唐人街的巷子唐人街的巷子

  维多利亚唐人街的一条极为狭窄的巷子。漫步其间,过来一个硕大的老外,我不得不侧身,才不至于堵塞交通。

茶坊茶坊

  唐人街的茶坊,叫做silkroad。很大的一个门脸儿,上上下下全是改良的中国装饰,特别是一个纯老外向我介绍的时候,感觉很有趣。西式早餐很油腻,正好喝一些清茶。这里的茶与中国不同,都是将几种茶混合起来,我喝的第一道茶,叫做Earlwhite,口味上没那么强烈,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而右侧的熏衣草茶,我则敬而远之。第三道是红茶,同时还可以吃一块巧克力,相当于中国茶馆的瓜子。三杯茶喝下来,感觉不同的是,国外喝茶,更讲究一种仪式感,恰如中西餐之区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维多利亚 victoria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Columbia)省会维多利亚市位于加拿大西南的温哥华岛的南端,地处北纬48°25′,西经123°22′,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和不冻港。它气候温和,属海洋性气候。一月份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