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地的疯狂 基韦斯特狂欢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0日21:09
基韦斯特狂欢节
基韦斯特狂欢节

  闻名遐迩,一年一度的“基韦斯特狂欢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今年的主题是“栖息地的疯狂”。这项长达10天的狂欢派对现在已经成功汇集了包括舞会、游行、化装比赛、为艾滋病募捐、人体彩绘、变装女王比赛、化妆舞会以及宠物和社区游行等各式各样新奇热闹的活动,也渐渐成长为“新奥尔良狂欢节”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基韦斯特狂欢节”的亮点是游行队伍中的花车装扮得非常幽默,其中还包括每年选出的“海螺国王”和“海螺王后”。近年来,每年参加这项狂欢节的人数都超过了10万,是基韦斯特岛上居民的3倍之多。

  “基韦斯特狂欢节”活动内容包括:

  古贝节(Goombay)-在基韦斯特的巴哈马村附近举行的为期两天的街头派对,是融合了美食、艺术和舞蹈的 大型巴哈马文化庆典活动

  皇家加冕礼舞会-“海螺国王”和“海螺王后”加冕仪式

  年度头饰舞会(Headdress Ball) 

  宠物化妆比赛(The Pet Masquerade). 

  年度“天堂”化妆比赛(Pretenders in Paradise) 

  基韦斯特大街化妆舞会游行(The Masquerade March) 

  街头庆典 

  基韦斯特狂欢节大游行(The Fantasy Fest parade)

  相关阅读

  畅游佛罗里达 金秋10月精彩活动推荐

更多相关:

在佛罗里达享用最美的阳光和海岸

佛罗里达首府设在塔拉哈西,最大城市是杰克逊维尔,最著名的城市有迈阿密、奥兰多等。这里常年气候宜人,绿草如茵,鲜花烂漫。旖旎的热带风光,摩登的购物休闲体验,缤纷的佛罗里达……[详细]

美国的天涯海角 海明威的灵感源泉

基韦斯特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拥有基韦斯特国际机场,是多条豪华游轮航线的出发点,岛上有美国总统哈里·杜鲁门的度假行宫与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该岛也以同性恋者乐园著称……[详细]

梦幻佛罗里达 当性感遭遇童真

从一个受压迫的贫民窟到拥有一片建筑瑰宝的梦幻之地,南海滩历经了翻天覆地的转变。装饰艺术区、美丽的海滩和激动人心的夜生活为它赢得了全球知名度……[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