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豪华下水地 上海最好泳池Top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10月09日14:32

璞丽酒店游泳池
璞丽酒店游泳池

  璞丽酒店游泳池

  在上海众多大大小小的游泳池中,璞丽酒店里的25米×5米游泳池的精妙格局绝对是独一无二。有人形容其为上海特色“排骨年糕”中的年糕,不但形状是一致的长条形,连感觉也是一致的温润,倒也贴切。

  由于璞丽酒店立志打造着“都会桃源”奢华酒店的概念,因此就连游泳池都处处体现着私人专享的奢华。这座“年糕”状的无边恒温泳池从高处看就像是一块碧绿的老玉,温润而宁静。这里只对住店的客人开放,所以就算是泳池有点“瘦”,也完全可以不受干扰地畅游。游泳池就在三楼健康会所的落地窗边,静安公园的美景正好尽收眼底,而耳边是舒缓的音乐,包裹于异常清澈的温水中,让人尽享“桃源”的静谧。

  而更衣室的硬件也很过关,桑拿、蒸汽房、冰雾冲淋房、按摩池一应俱全,旁边还有泰国著名的水疗品牌Anantara Spa。

  静安区常德路1号3楼,3203 9999

  规格:25×5米,水深:1.2-1.4米

  消费:对酒店客人免费开放

半岛酒店游泳池
半岛酒店游泳池

  半岛酒店游泳池

  半岛酒店的低调开幕挡不住人们对其奢华设计滚滚而来的褒奖,而这里的游泳池也堪称完美。主打罗马宫廷风格的设计,池底的蓝白两色的马赛克枝型拼花充满了浪漫温柔的情调。而这马赛克似乎也就成了检验水质的最基本标准,普通的游泳池难免有那么几天“混淘淘”的人影难辨,而这里池底的马赛克拼花永远清晰让人放心。

  正对游泳池的是玻璃天窗,阳光洒进水里,两边伫立着一排排棕榈树,满满的都是地中海风情。推开泳池边的玻璃门就是露台,于是壮丽的闹市景观尽收眼底。由于半岛的游泳池过于完美,以至于它本身也成了一道景观,于是酒店在游泳池边布置了同样罗马宫廷风格的餐厅,你大可以在游完泳之后在这里享用一顿丰盛早餐,抑或是Naturally Peninsula健康美食和小吃。如果有心思,在游泳池畔举行一个泳池派对,绝对拉风。

  中山东一路32号,2327 2888

  规格:25×7米,水深:1.35米

  消费:对酒店客人免费开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