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豪华下水地 上海最好泳池Top8(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09日14:32

诺宝中心游泳馆
诺宝中心游泳馆

  诺宝中心游泳馆

  诺宝中心里的国际标准游泳池实在是相当“奢侈”,独自占去了占地3300平方米的一栋建筑,外形为一个大跨度的圆弧形建筑,两侧采用拉索式中空镀膜玻璃斜面,采光非常好,还可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而水底下的不是地砖而是弹簧地板,据说不少领导同志们也经常过来游泳。

  由于遵循Nobel(贵族)的思想,这里的人数控制较好,池子也是国际标准的50米大池,绝对不会出现“下饺子”的情况。扎入水中时,会有在碧海中畅游的舒畅感,如果是仰泳的话,还可以欣赏玻璃天穹的景色。

  唯一的缺点是这里的更衣箱偏小,如果是冬天带着大包换洗衣物去就会有点挤。

  闵行区漕宝路1688号诺宝康体中心

  规格:50×25米

  消费:4900元/年,包括游泳和健身,不单独开放

亚历山大会馆
亚历山大会馆

  亚历山大会馆

  亚历山大会馆的瑜伽课程在上海异常出名,相比之下游泳池就没这么声名远扬了,但其实相比许多健身房的漫不经心,亚历山大在打造游泳池上也花了一番功夫。

  据说亚历山大会馆徐汇店的游泳池应该是上海最有禅意的泳池,三面都是巨大的落地玻璃,隔着窗纱的则是参差排列颇有情趣的翠竹,让阳光可以斑驳地洒进泳池,非常有潜质成为纯美MTV的拍摄地。而到了晚上,石板墙上的盏盏小灯亮起,则是让泳池添了一份古朴和温暖。虽不奢华,但心情也极为放松平静。

  整个游泳馆都有暖气,大冬天也不必担心冷,即使在气温转暖的春天,水温依然保持在舒适度极高的29度。泳池边还能看见一块小白板,每隔一段时间服务生就会把测量到的水温和PH值等记录在上面,让人陡生信赖和安全感。

  天钥桥路318号,6428 8999

  规格:25×5米

  消费:7000元/年,包括游泳和瑜伽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