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豪华下水地 上海最好泳池Top8(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09日14:32

柏悦酒店游泳池
柏悦酒店游泳池

  柏悦酒店游泳池

  你见过与天空相连的游泳池吗?到了夜晚,万家灯火之上的那一方蔚蓝,就像漂浮于城市上空的一泓镜子,水镜名字由此而来。作为“全球最高的游泳池”,水镜游泳池位于环球金融中心85楼的君悦酒店内。从86层乘坐酒店专用电梯到达85层,整个楼面最惹眼的便是泳池,无边际游泳池里的水不停向外满溢出来,整个泳池表面犹如明镜覆盖在上面。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尽管身在四百多米高空,这里仍旧能够以特别的排放循环系统,让水一直处于流动的状态。美中不足的是,池子离落地窗还有点距离,想要边游边欣赏楼外风光便有点困难。不如在游完泳之后,先到旁边的日式按摩池里感受一把小小温暖,然后睡在池边的躺椅上欣赏上海的绚丽景色,值回房价。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85楼,6888 1234

  规格:20 米长,1.2米深

  消费:对酒店客人免费开放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游泳池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游泳池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游泳池

  去年新开张的浦西洲际酒店是火车站地区难得的五星级酒店,除了装修和客房服务相当让人惊艳之外,游泳池也是一大亮点。白天的火车站地区过于喧嚣,推荐晚上“到此一游”,此时黄色的射灯从水下的池边打出,蓝白相拼的马赛克池底衬得一池清水格外的绿。而透过玻璃顶棚你可以一边游一边欣赏上海的夜空,这样的夜上海就比较美丽。最有特色的是地暖系统,客人赤脚走在泳池边的瓷砖上也不会觉得冷。顶棚为玻璃顶,有自然光照射。水深最深处1.7米,对于会游泳的客人来说绝对是福音,让你一口气游个畅快,不过对于泳技不佳的朋友来说,不妨带块漂浮板漂在水上看夜空,比较享受。

  闸北区恒丰路500号,5253 9999

  规格:10 X25米,1.2-1.7米深

  消费:对酒店客人免费开放,外来客人如需使用就需要买年卡 ,18000元一人一年,可使用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半年卡为9500元一人,可使用泳池及健身中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