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国庆时代 万圣节香港与“鬼魂”狂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0年10月09日18:06

  现在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什么最好玩?当然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迪士尼“黑色世界”啦。今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黑暗力量将更为变本加厉,占据乐园不同角落。


现在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陷入了一片“黑色世界”
现在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陷入了一片“黑色世界”

  “宇宙飞船”在“明日世界”捉拿游客    

  一艘神秘宇宙飞船正以不规则的飞行路线驶向地球,抵达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令乐园卷入不可思议的“宇宙深寒”。有证据显示一些宇宙飞船上的外星生物有捉拿地球人类意图,但动机不明。

迪士尼乐园里的“鬼影”
迪士尼乐园里的“鬼影”

  在“美国小镇”被拉入“鬼魅巡游”行列

  “怪诞城之夜”的南瓜王杰克和南瓜人、怪博士和莎莉、迪士尼大坏蛋、丧尸及一众大耍杂技的红魔鬼等,已准备好随时出现在乐园的美国小镇大街上,每天上演一幕幕的“夜光鬼魅巡游”,誓要把游客拉入到他们的鬼魅行列中,让大家一起“同流合污”。前来锻炼胆量的游客,完全可以放心地坐上“惊心动魄太空山”,冲向漆黑一片的太空异域,在环回震撼的诡异声效下,直闯神秘莫测的幽灵阵地。

万圣节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万圣节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在日间体验“惊吓事件”

  别以为黑暗力量只在夜间放肆,日间的惊吓事件也依然会源源不断。凶残的海盗、南瓜人和黑色守卫将会不分昼夜,在“惊吓拍照黑点”蜂拥而出,令所有游客都倍感心寒。“怪诞城之夜”的南瓜王杰克以及莎莉,将会连同换上万圣节服装的米奇、米妮、高飞、布鲁图、唐老鸭、黛丝、钢牙与大鼻等迪士尼朋友与你拍摄合照,共同创造“迪士尼朋友惊心回忆”。

黑巫婆现身
黑巫婆现身

  Tips

  1.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逢星期四、五、六、日,开放时间会延伸至晚上十一时。

  2.游客只要集齐4款黑色世界贴纸,贴在进园时收到的黑巫婆头像后面,即可换领万圣节糖果礼品。

  3.乐园的“整鬼化妆间”和“黑巫婆整鬼餐室”还可以让游客亲自扮鬼和吃“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