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国庆时代 万圣节香港与“鬼魂”狂欢(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0年10月09日18:06

海洋公园与“哗鬼”互动
海洋公园与“哗鬼”互动

  海洋公园与“哗鬼”互动

  今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迎来十年里程碑,特别加入更多“人鬼互动”的元素,园内藏着444只“哗鬼”,令惊吓指数再创新高。

僵尸反击战
僵尸反击战

  惊吓一:僵尸反击战

  恐怖程度:★★☆

  一场历时7分钟的征战,与你展开枪战的是真真假假的“鬼”!置身在香港最大型的激光枪战场,最考验眼界和胆量,因为你既要一边瞄准闪着灯光的标靶,还要一边提防突然而至的“鬼”,一心二用,就看你做不做得到!

回魂世界
回魂世界

  惊吓二:哈啰喂十年回魂馆

  恐怖程度:★★★☆

  这里最适合哈啰喂的所有忠实粉丝,因为这间“哈啰喂十年回魂馆”里的场景全是过去十年“哈啰喂”的经典惊恐回忆,还有海洋公园鬼王盛智文的“惊”世造型。粉丝们不妨看看,当年的惊悚场面在今天看来还怕不怕。

  惊吓三:一人火葬场

  恐怖程度:★★★★☆

  所谓“一人火葬场”,就是躺在棺材里,由滚轮将棺材送入火葬炉,过程中则有各路“哗鬼”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现身,而因为身躺棺材内,无处逃脱的环境让你更切实地感受到无助感和恐惧感。

  惊吓四:《3D童眼》的鬼屋酒店

  恐怖程度:★★★☆

  彭氏兄弟的电影作品《童眼》在海洋公园得以呈现现场3D版,惊悚程度自然比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更胜一筹。今年的场景是诡异的泰国酒店,经历的是与电影主角一样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

  惊吓五:“鬼”声“鬼”气的歌舞剧

  恐怖程度:★★☆

  各路搞鬼能手汇聚一堂,主持人带领游客一起寻找12星座中失落了的超“惊”巨星,继而展开一场空前绝后、“鬼”声“鬼”气的歌舞剧。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