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27  深圳特区报


影片 当幸福来敲门

影片 当幸福来敲门

  《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了一个一贫如洗的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两父子无论面对任何困难,身处任何困境,始终微笑面对,永不放弃。正如佛罗里达给我们的感觉,积极、热情,永远灿烂。

  被誉为“阳光之州”的佛罗里达,是美国大陆最东南部的州,北连亚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其余三面环海,因其灿烂明媚的阳光和无与伦比的海滩而举世闻名。

  佛罗里达首府设在塔拉哈西,最大城市是杰克逊维尔,最著名的城市有迈阿密、奥兰多等。这里常年气候宜人,绿草如茵,鲜花烂漫。旖旎的热带风光,摩登的购物休闲体验,缤纷的佛罗里达。这里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垂钓、潜水和高尔夫中心,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顶级旅游度假胜地之一!

奥兰多海洋世界

奥兰多海洋公园

  奥兰多:全世界最快乐的城市

  奥兰多是佛罗里达的娱乐中心,是乐园王国、梦幻王国,也是孩子们的王国。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华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面积达三万亩,与旧金山,渥太华大小相当。其中拥有4个主题乐园:“神奇王国”、“艾波卡特”、“迪斯尼好莱坞梦工厂”和“迪斯尼动物王国”,还有“暴风滩”和“台风湖”2个水上乐园。

  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冒险公园——奥兰多海洋世界也位于此,占地200英亩,可以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体验刺激的游乐节目。“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乐园”和“环球影城冒险岛”两大主题公园也不容错过,可以亲身体验好莱坞大片的紧张刺激,和国际巨星们一起冒险。到处弥散着欢声笑语,这是一片洒满阳光的乐土。

NASA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实验大楼

NASA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实验大楼

  肯尼迪航空中心:连接天上人间

  位于太空海岸的卡纳维拉尔角,距离奥兰多只需1小时车程。如果想对航天中心有个大致了解,可以选择乘坐美国宇航局游览巴士参观L-39观察塔、阿波罗/土星5号中心、国际空间站中心。

  中心有全新的哈伯太空望远镜展、IMAX电影、三维电影“伟大的荒凉:月球漫步”,宇宙穿越WD-四维互动节目可供游客参观,让你饱览宇宙苍穹的神秘奇妙与浩瀚无垠。宇航员纪念碑,美国宇航员名人堂都值得探访。虽然不能当宇航员,但游客有机会与美国宇航员接触交流,甚至能与其共进午餐和合影。

  不容错过航天飞机发射体验,游客可坐入逼真的运动型模拟器内,体验绝无仅有的航天飞机发射感觉。宇航员培训体验也非常有趣,旨在通过独一无二的太空知识培训和模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者真正领略太空飞行所来带的非同寻常的惊险刺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佛罗里达 阳光之州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