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之旅 全球八大温泉SPA新体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带我走,到远方》 | 2010年07月30日14:09
日本别府温泉
日本别府温泉

  日本别府温泉

  日本别府温泉位于八汤之首,它不单指某一家温泉或者温泉酒店,而是一个地域概念,尤其在别府湾上的酒店或者日式旅馆,半开放式的汤泉池和大海隔得很近,早上可以看到海上日出,晚上又可以赏夕阳。身体浸泡在玫瑰香的温泉中,不由自主地被水醉倒。这里的温泉水质很好,有美肌或者治疗疾病的功效,在日本口碑甚好。

  韩国金刚山地神奇玉之汤

  韩国金刚山地神奇玉之汤温泉,以100%的韩国玉所铺成的纯玉三温暖而轰动韩国温泉界,连三温暖的墙壁、天花板,一律皆用玉石,玉之露天风吕也是同样全池都铺玉石。据说玉的成分中有40%是锰元素,而人体细胞内所潜藏着的锰元素,透过玉所发散的波动可以带动体内血液的循环,细胞组织的修复,中和血液酸硷值,并且排泄有害人体的老化物。

SPA是巴厘岛另一个招牌项目
SPA是巴厘岛一个招牌项目

  巴厘岛SPA

  这是一种结合五官的松弛法,讲求按摩时环境、香熏、音乐,并利用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和各式周到的服务来达到真正的放松。早在13世纪,巴厘人就懂得用天然芳草、香料的植物特性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肌肤柔嫩光滑。

  纽约巧克力SPA

  别以为巧克力只可以从味觉上让人感觉甜蜜的滋味,其实还能让身体得到甜蜜的滋润。当深褐色液体轻轻流淌过你的面颊、身体,你会被巧克力那特有的香气包围着,一直甜到心坎里去。

葡萄酒SPA
葡萄酒SPA

  法国葡萄酒SPA

  葡萄酒一向对女士身体和美丽都有着神奇的功效,而为了保持美丽,向来不惜血本的法国人这次有了更新的创意。在葡萄酒之乡法国Bordeaux地区,温泉水疗Spa有了升级版——葡萄酒Spa。在橡木桶里灌满葡萄酒、植物精油和死海泥,先泡上20分钟,接着再用葡萄酒酵母、蜂蜜加上精油做全身敷体。将身体慢慢滑入热气腾腾的浅红色酒液中,不一会儿身体就微微发热,舒服极了。

啤酒SPA
啤酒SPA

  捷克啤酒SPA

  在捷克著名温泉城市玛丽亚附近的chodova plana小镇上有一种全新的啤酒浴,客人可以一边舒舒服服地躺在“啤酒”中,手边还拿上一瓶品尝啤酒的香醇,全身心都享受着啤酒的“滋润”。啤酒中含有的维生素B1对湿疹有治疗作用,啤酒花则含有使人安定的物质。啤酒浴所使用的温泉水富含铁、镁、锌等多种矿物质,可以使人体肌肉放松、关节活络,还能提高心肺功能,加强血液循环,而34℃的适宜温度还可以使关节热透,让全身放松。

  云南腾冲温泉群

  腾冲位于云南省西部,怒江以西,高黎贡山西坡,这里与缅甸为邻,是我国要西南边陲的一个边防重慎。腾冲原来叫腾越,清代后期才改称腾冲。境内山川并列,盆地相间,山高谷深,植物茂密,自然景色壮丽多姿。但是,腾冲是最著名的还是:奇特而壮观的火山和遍布全县的热泉。 

  长白山雪地里泡热泉

  长白山是一座巨型复式休眠火山,独特的火山成因形成了长白山多冷泉和多热泉的资源特点。长白山温泉属高热温泉,泉水温度在摄氏60度以上,最热泉眼可达82摄氏度。在皑皑的白雪世界中有一处雾气蒸腾、氤氲缭绕,泡在这里,享受冰火两重天的意境。

  相关阅读:全球最不容错过的温泉胜地:英国罗马古浴场(组图)

            乐享亚洲各国SPA的放纵诱惑

            5种超另类的特殊SPA(图)

            巴厘岛:浪漫刺激 让我们一起做个SPA(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