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京城9家最过瘾SPA(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4月08日17:48

  这些隐藏在繁华地段的SPA店,也许你经常擦肩错过。但它们独一无二的特色,吸引了无数人乐此不疲地光顾。好好了解一下是必须的。

体验京城9家最过瘾SPA
体验京城9家最过瘾SPA

  I.O SPA

  最纯正的土耳其浴

  挨着工人体育场东门南边,有个不太起眼的铁门,门内是一个拱桥。走过拱桥,有一幢依傍着小桥、溪水、垂杨柳的四层独立小楼,很有点江南水乡的味道,这就是I.O SPA私人会所。据说这里的Hamam土耳其疗法是整个北京乃至整个东南亚最纯正的,甚至连土耳其当地都很难找到这样完全符合传统水准的Hamam理疗房。

  进入蒸汽浴室,凡是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同样的热度,这里常年保持着41.5度的高温。疗程开始前你会躺在一块温热的大理石浴床上,技师首先要为你去除全身的角质,然后再用沐浴胶和精油泡沫清洁全身,爽滑的泡沫在身上的感觉很是舒服。整个过程中,技师会反复用稍冷的水泼到你身上,冷热交替很是刺激,对改善人的心肺功能很有好处。

  结束洗浴后,选上一款精油就可以在套房里进行按摩了。经验丰富的马来西亚技师,手法上传承了东南亚按摩的力度和技巧,让人很快进入松弛的状态。这里13个主题套房,吸收了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印尼等不同国家的SPA文化精髓,其中最特别的是:完全模仿金字塔的形状制造而成的埃及灵魂房浴缸,和国内独有的价值百万的超级豪华水床——美国前总统布什白宫的浴房里也有一个。

  按摩结束后,你可以小憩一会,或者打开窗户,看着外面的小桥流水静坐放松;楼下的水牛石餐厅环境和口味不错,可以直接安排约会。此外,屋顶的空中花园中还有露天泳池和一个别致的鸟笼浴,绝对是开私人Party的新奇之选。

  朝阳区工体东门向南150米路西(6553 1666)

  其他特色项目:水床漂浮和按摩,是舒压和治疗失眠的绝佳方法,2300元/120分钟;法式房Bonheur就如城中一处私密的度假天堂,可以在此房间预约所有护理疗程并住宿,最低消费5000元。

Zen SPA 四合院里的亚洲风情
Zen SPA 四合院里的亚洲风情

  Zen SPA

  四合院里的亚洲风情

  不走进ZenSPA的院子,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个SPA会所。门前有护城河,院外斜插几枝绿竹的四合院,一派新鲜的古典气质,让人想起旧时的王府或名人故居。院内一潭平静的活水池,倒映着绿瓦红廊、蓝天白云和几棵稀疏的矮树,让人很快就能沉静下来。

  由于之前没有更多沟通,所以选择了这里最特别的亚洲混合式放松按摩疗程。古朴简单的房间内,窗户全部被堵死,光线全用灯光调控,让人还未按摩就先有了几分睡意。在鹅卵石铺成的地板上冲洗一番后,泰国技师悄悄地走进来,开始疗程。

  这个亚洲混合式按摩手法,融合了中式推拿、泰式按摩、日式理疗等传统亚洲按摩中的捏、拿、点、按、压、推、揉等技巧,你能时而感觉到泰式按摩的力量和大幅度的撑拉动作,时而又是中式按摩对经络的按摩舒展,间隔着还有日式风格对脏腑器官等部位的按压。一翻“混合折腾”后,肌肉的酸痛和疲劳感反而消失了,感觉很过瘾。按摩后,还可以品上一壶泰国大红花茶,既可清理肠胃,又可补气怡神。

  朝阳区小武基路甲8号1号院,东四环南路15号出口(8731 2530)

  其他特色项目:夏季排毒水疗套餐:香薰红糖磨砂护理30分钟,泰国古方鲜草药浴30分钟,排毒配方香薰油按摩60分钟。原价1400元,8月31日前优惠价980元。另外,泰国古法组合和爪哇宫廷秘方组合等特色项目,也比较值得尝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