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邮轮“忠仆”号将变身豪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6日09:36

  世界最古老远洋邮轮“忠仆”号(MV Doulos)的新主人计划将这艘仅比“泰坦尼克”号小两岁的邮轮变身为一家豪华酒店。

  据《海峡时报》25日报道,“忠仆”号的主人埃里克·苏计划投资750万新加坡元(约合533万美元),对96岁“高龄”的“忠仆”号客舱进行装修改造,使其变身为豪华酒店的客房、餐厅、宴会厅以及书店、博物馆和办公室等功能性场所。

  改头换面后的“忠仆”号将于明年开业,并将拥有一个新名字“Doulos Phos”,两个词分别取自希腊语中的“侍者”和“光明”。

  埃里克·苏表示,“忠仆”号改造为豪华酒店后的盈利将捐给慈善机构。

  “忠仆”号长130米,1914年诞生于美国,当过货船,投身过世界大战,也做过豪华邮轮,曾数次更名,多次做过更换引擎的“心脏手术”。1977年它被德国一家叫“好书共享”的慈善机构所购,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流动书店。去年底“忠仆”号被新加坡商人埃里克·苏买下,成交价格不详。本月18日,双方在邮轮上举行了正式移交仪式。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