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推出:品味加拿大,赢取7日冰川邮轮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4日09:49

品味加拿大,赢取7日冰川邮轮之旅

  2010年4月,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与加拿大大使馆及加大拿农业部联合推出加拿大美食节。美食节期间在季候风餐厅用餐的客人均有机会赢取由荷美邮轮赞助的双人7日阿拉斯加北岸冰川邮轮之旅 (约价值人民币12,500, 详情请进一步致电 5852 5916 或5852 5917 咨询)。

  加拿大幅员辽阔,地理位置优越,东西海岸绵延不断,毗邻太平洋和大西洋, 其优质的自然资源孕育了安全、环保、美味的海产品。美食节期间,来自加拿大西部,荣获香港国际烹饪金奖,并受好莱坞导演亲睐的年轻餐食时尚设计师及厨师尼古拉斯•阿特金斯将莅临季候风餐厅,为食客们一展厨艺,献上各类顶级加拿大海鲜:北极虾、 北极贝、黄金贝、蓝口贝、大比目鱼、雪蟹及鲜活加拿大龙虾等,定会令海鲜爱好者大块朵颐。

  四月四日的复活节周日,季候风西餐厅将整装一新,复活节周日午餐将提供传统的复活节食品、彩蛋等,欢乐的节日气氛在加拿大主题的映衬下精彩异常。巨扒房餐厅及酒吧更是推出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午后3点至5点,甜品大师贾师傅将为食客现场制作各类复活节点心及巧克力。5点至晚7点,来自富隆酒业的品酒专家,将和您一起品鉴来自新旧大陆的5款佳酿。豪华复活节晚餐将于晚7点正式拉开序幕,经典澳洲200天谷饲安格斯牛肉及鲜活加拿大龙虾将会点亮您的餐桌。

  季候风餐厅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5层

  电话: 5852 5916 或 5852 5917

  价格: 自助午餐 人民币258 + 15% 服务费/ 每位 ( 周一至周六)

  自助晚餐人民币298+15% 服务费 / 每位 (每日),含软饮料、果汁及本地啤酒。

  周日早午餐人民币298 +15% 服务费 / 每位

  周日香槟早午餐人民币 428+15%服务费 / 每位, 畅饮四款法国顶级香槟:酩悦香槟、凯歌黄牌香槟、伯瑞皇家香槟及玛姆香槟。

  巨扒房餐厅及酒吧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5层

  电话: 5852 5920 或 5852 5921

  复活节晚餐人民币588.00+15%服务费/每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