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的八大目的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隆坡 | | 2010年03月08日06:42

  吉隆坡(巴生港),马来西亚

  从巴生港的丽星邮轮登轮大厦,直达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一个融合调和了传统与新颖的繁华都市正等待您来发掘。吉隆坡也是世界上最高双子塔~国油双峰塔的座落地。您会发觉吉隆坡拥有超凡的购物与餐饮选择。

  浮罗交怡岛(兰卡威岛),马来西亚

  这个充满神话和传说的岛屿很自然的成为一个渡假景点。发掘它洁白的沙滩、令人迷惑的群岛和神秘的红树林。探究当地多个神奇的传说~有关贞洁的玛苏丽、相传曾经有仙子在此洗澡的“七仙井”瀑布及“孕妇潭”。最后,参观阿娃娜渡假村,充满地中海风情的海滨长廊,您可以在此购物、用餐及观赏一两场文化秀。

  槟城,马来西亚

  被冠上“东方之珠”的雅号,槟城提供给游客许多的惊喜:迷人的英领殖民地时代建筑物、古旧的敬拜圣所、娇媚的热带花草、山边的渡假村及无敌的沙滩。当然,连听到了都会垂涎三尺的槟城小食,特别是小贩食档,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饮食体验!

  马六甲,马来西亚

  横跨数个世纪的欧洲统治渊源,造就了这个古城独有的生活习俗和文化遗产。市中心那些见证了世纪变迁的百年民房,已纷纷转变成手工艺品和古董商的摆卖商店;屹立了数百年的远古建筑和景点,更是马六甲最值得自豪的历史轨迹;风味独特的娘惹美食,就是华夏和马来文化渊远流长的结晶之一。

  热浪岛,马来西亚

  热浪岛是马来西亚最吸引群众的美岛之一。晶莹剔透的艳蓝海水、纯净美白的沙滩、以及随风飘舞的椰树,尽使观光客一见倾心。深潜或浮潜的泳客将可探索美不胜收的珊瑚天地,以及见证由各种缤纷鱼类构成的奇美海景。热浪岛是法定的海洋公园以保护它的大自然本质,并是松弛身心与享受日光浴的首选胜地之一。

  普吉岛,泰国

  来自世界各地的阳光朝拜者都聚集在这里,享受其美丽的沙滩与热带风光。其他亦慕名到此体验普吉岛热情迷人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在岛上,您可以找得到古老寺庙、刺激有趣的大象骑座、各类购物商场、风味独特的泰式菜肴,甚至令人咋舌的卡巴乐艳秀。

  新加坡

  这个活力澎湃的超现代化城邦,依然收藏着许多的惊喜。发掘一些社群聚集区如牛车水、小印度和阿拉伯街。游览几个旅游热点如裕廊飞禽公园和圣淘沙岛。或者往世界消费天堂之称的乌节路逛街购物。最后,让莱佛士酒店的下午茶陪您缅怀过去

  香港

  全亚洲最具动感的世界名都~一个东方与西方文化的大熔炉。从前卫的赤腊角香港国际机场、现代化高楼大厦到五光十色的当地市集和路边小食档,香港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色声味大荟萃。不仅是一个国际购物天堂,香港更是食客们的人间乐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吉隆坡 Kuala Lumpur

吉隆坡马来西亚联邦的首都,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的正中央。其总面积共有243平方公里,距离海岸大约35公里。吉隆坡于1972年2月1日获得“市”的地位,1974年被宣布为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