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餐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05  新浪旅游

  因为旧金山有许多移民,不同国籍的移民各据一方,形成了像中国城一般的小国度,充满异国风味的餐厅孕育而生。除了原汁原味的加州料理之外,还有很多异国料理。当地丰富的原料加上对国外烹饪的借鉴,旧金山的厨师们用全新的配方调配出色鲜味美而又符合营养科学规律的食物。旧金山有大批打破传统框框的厨师,有多语言绕口令似的菜单,的确是一个美食的天堂。

  要品尝新鲜的海产,就要到海鲜宝库渔人码头,在靠近渔人码头标志周围成排的摊位上可以买到速食海鲜、如海鲜三明治、水煮螃蟹等。

  旧金山最有特色的菜是邓奇斯蟹和老面包。旧金山最著名的两条美食街是唐人街和意大利餐饮街(北滩)。

  在欧美首屈一指的唐人街中,中式餐厅多不胜数,除了晚餐外,这里的早点也相当丰富且精致。

  北滩有小意大利之称,在北滩中心的哥伦布大道上,满是以意大利为代表的绿、白、红所点缀的时尚意式餐厅与咖啡馆。

  另外,俄国菜、日本菜、柬埔寨菜、韩国菜以及希腊菜、瑞典菜都可以让世界各国的美食家大快朵颐。当地报刊和旧金山市政旅游局的《旧金山手册》也有餐馆指南的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