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购物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05  新浪旅游

  联合街(Union Street)散发一股欧式风情的时尚购物商圈,品味高尚的咖啡馆、服饰店都在这里可以找到,街道南方一带是太平洋高地区,可远望整个港湾景色,也是大使馆与豪宅林立的高级住宅区。各种样式的建筑物此彼落,如果事先了解建筑物的相关知识,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乐趣。

  渔人码头和唐人街的商品应有尽有。北滩有很多独具特色的小店。若要为家乡的亲友购买纪念品,不妨到旧金山现代艺术馆或加利福尼亚科学院看一看。很多的游客都会买一、两条旧金山的名产——利维斯牛仔裤。

  嬉皮区(Haight Street)是嬉皮士 (Hippies)迷幻者的发源地,如今已成为一条集中前卫时尚的服饰街道,除了那些实为人知的青年人时尚品牌外,带特色的朋克(Punk) 文化店,专卖怀旧服的小店已开了不少,本区的西边是金门公园。

  购物小贴士:在旧金山购物,州政府要征收8.5%的销售税,买本州以外地区的物品不收税。商店的标价为税前价格。大多数商店的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六的10:00—18:00,有时会因为经营的范围和地点的不同而有差别。有的商店周日也会营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