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减低航机噪音宗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19  新浪旅游

  旧金山国际机场四月某天的傍晚旧金山国际机场(SFO)航机噪音递减处的宗旨包括:

  确保所有联邦,州和本地有关航机噪音条例的遵守

  为公众提供航机运作的资料

  为旧金山国际机场/社团圆桌会提供技术支援

  作为机场对社区外展的中心点,致力于减低航机噪音对机场附近社区的影响

  继续成为国内对于减低航机噪音的的代表者,并采用创意科技去服务于受航机噪音影响的社区

  SFO是首批实行Fly Quiet Program(宁静飞行计划)的机场之一,对个别航空公司在飞抵和飞离旧金山时减低噪音的表现而作出评分。航机噪音递减处实施Jon C. Long的宁静飞行计划,以鼓励航空公司在SFO采用最宁静的方法。该计划推动实践性的方法去符合减低噪音的要求,职员会以下列条件在Fly Quiet Report(宁静飞行报告)去作出评分:

  机队噪音质素

  噪音超越量

  晚间较佳跑道使用

  海岸线起飞质素

  SFO是首批实行重置住宅减低噪音计划的美国机场之一。在1980年初由美国联邦航空局创立,至今,SFO已用了超过一亿二千万元去保护多于一万间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