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旅游推荐路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58  新浪旅游

冰岛美景

冰岛美景

  第一天:下午抵达冰岛,乘车1小时抵雷市。入住饭店后,稍是休整,步行去鸭子湖以及步行街游览。在步行街的上海餐厅进餐,价格较为昂贵,人均50美元。

  第二天:上午乘车2小时左右,去议会旧址,欧洲及北美大陆板块交界地等"老三点"游览。中午在当地餐厅就餐,通常主菜都含汤和面包,份量以成年人计足够了,价格在人均30美元左右。下午驱车向南,2-3个小时到达兰湖,兰湖的票价已儿童和成人计,较贵。在湖中可浸泡、游泳3个小时,不过因为是温泉浴,通常很难坚持到最后。

  第三天:驱车4小时,到达VIK,每小时有一班水陆两栖船搭载乘客下海。全称2小时,中途停靠一次,约20分钟。中午在当地午餐,下午返回雷市,中途在海港城停一次,可充分享受钓鱼的乐趣。如果赶上退潮,可以大有收获,同时你可以尝试用“可乐瓶”钓鱼的新鲜。晚餐在海港城的“海盗餐厅”,晚上赶回雷市。

  第四天:搭乘当地的10人小飞机,飞行1小时到达冰岛第二大城市阿库雷里。全天参观。当晚住宿在阿市。

  第五天:驱车前往冰岛第一大冰川,因上冰川的道路多石,而且相当险要,建议雇佣当地司机或改乘大巴上山。从阿市到达冰川脚下约6个钟头,但沿途的风景之美丽令人惊叹,一定不能错过。从冰川到山顶40分钟。在冰川上可以乘坐雪地摩托驰骋,其天地合一,人景交融的奇观只在冰岛才有。当晚住在离此最近的饭店。

  第六天:返回雷市,中午抵达雷市,午餐后可参观雷市大教堂市政厅。下午乘飞机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