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维克小镇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40  新浪旅游


维克小镇

维克小镇

  维克小镇VIK位于冰岛的最南端,从雷市出发,车行4个小时左右可以到达。VIK的人口不过600人,是个安宁和睦的小镇,在小镇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维克小镇VIK最著名的是它的黑沙滩。所谓黑沙滩,就是我们常规概念上的沙滩在这里通通都是黑颜色。由于它黑得天然,很得通透,海水在丝毫未受影响的情形下依然清澈,在阳光下泛着金色的微光。

  维克小镇VIK是一个无法也不愿错过的地方,且不说她的交通便利,处于国家一号公路,距离雷克雅未克仅有一百八十公里,而且一路上的景色也决不使你失望:火山,瀑布,河流湖泊,冰川,独特的山景,这一切会使你放慢脚步,但最终,你会抵达维克。

  VIK的名字来自古挪威语-城镇,九世纪晚期的时候,维京人在冰岛安顿下来,并在相当长的时间里生活在冰岛,由此,冰岛的许多地名都来自古挪威语,尤其典型的是VIK,有些是在别的名字后加上Vik,如:Reykjavik, Husavik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