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大旅行社:省内游不会因油价上涨调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09年06月02日13:50

  这一轮油价的上涨,对“用车大户”——省内游的价格是否有影响?昨日,市内各大旅行社纷纷表示,省内游价格不会因为油价上调而上涨。

  广之旅表示,车队向旅行社报价时,会将油价浮动的因素考虑在内;本次油价上涨幅度较小,属于可接受的范围以内,车队不会因此而提高租车价格,因而不会对省内游价格造成影响。

  据了解,目前省内游以及广东周边2~3天的短途旅游均以汽车作为往返程的主要交通工具,每次的油价的浮动,都会对车队的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广之旅国内游总部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卫明介绍,出团量大的旅行社会与车队签订全年协议规模采购,以保证旅行社在成本核算上保持一个比较平稳的水平。除非油价出现非常大幅度的上调,否则油价轻微的浮动不会对采购价格造成影响。(记者 李杉 通讯员 李晓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